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yy______ 我現在整個非常火大 我在剛剛才知道原來這次阿兵放假放到星期一 天壓!!!!天殺的,我打電話給他問他說 " 你這裡拜放到星期一為什麼沒告訴我" 他居然回我 " 我沒告訴你喔" 天殺的~你平常都沒在打電話給我的人 這星期五你又出去玩的了 你最好會告訴我說你放到星期一.... 今天早上我要從你家回到宿舍 你居然不覺得很奇怪.... 你居然就這樣讓我回到宿舍!!!! 然後繼續安穩的睡你的覺 oh!!! 怎麼想怎麼覺得你很白目 我氣的不是不能呆在你旁邊 是你居然還可以很當然的回我" 我沒告訴你喔" 還可以安穩的睡你的覺....我離開都不覺得奇怪 天壓!!!!!夠白目的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7.162
ilivebymyown:= =...天啊... 08/15 22:52
tfgbc:(拍拍)當兵好像都會這樣耶@@" 尤其是放假的時候就會放空... 08/15 22:58
nnlb:其實..當兵這樣的反應真的不奇怪.. 真的會比較遲鈍.. 08/16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