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aelx (綁定)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阿兵也夠白目的了
時間Sun Aug 15 20:10:59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yy______
我現在整個非常火大
我在剛剛才知道原來這次阿兵放假放到星期一
天壓!!!!天殺的,我打電話給他問他說 " 你這裡拜放到星期一為什麼沒告訴我"
他居然回我 " 我沒告訴你喔"
天殺的~你平常都沒在打電話給我的人
這星期五你又出去玩的了
你最好會告訴我說你放到星期一....
今天早上我要從你家回到宿舍
你居然不覺得很奇怪....
你居然就這樣讓我回到宿舍!!!!
然後繼續安穩的睡你的覺
oh!!!
怎麼想怎麼覺得你很白目
我氣的不是不能呆在你旁邊
是你居然還可以很當然的回我" 我沒告訴你喔"
還可以安穩的睡你的覺....我離開都不覺得奇怪
天壓!!!!!夠白目的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7.162
→ ilivebymyown:= =...天啊... 08/15 22:52
推 tfgbc:(拍拍)當兵好像都會這樣耶@@" 尤其是放假的時候就會放空... 08/15 22:58
推 nnlb:其實..當兵這樣的反應真的不奇怪.. 真的會比較遲鈍.. 08/16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