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etha:我也想知道能不能把我同學一起領出來~"~ 08/16 00:22
推 bird520:我之前領我同學是一張證件領一個人唷~不過我沒有問我的第 08/16 00:25
→ bird520:二張證件能不能在領一各~~~Y 08/16 00:25
→ explicit:可以!!!(我之前有幫別人領過 08/16 00:32
→ chyun:謝謝樓上諸位 我會帶齊所有證件(但也只有3張)去試試看的! 08/16 00:40
推 QYIFAN:一張證件一個人~話說我領過七個人XD 08/16 01:17
推 phyun:這是控制碼T^T (正色) 一張證件領一個人 不限制一定要有 08/16 01:53
→ phyun:親屬關係 押證件就可以領人了 不過五個有點誇張...囧 08/16 01:53
→ chyun:跟大家報告一下今天成果,我用身分證、駕照、健保卡和大學 08/16 23:44
→ chyun:學生證一起把我家阿兵跟他的陶炮三人都領出來啦!另外一位同 08/16 23:45
→ chyun:學在905旅,太遠了走不過去 = = 只好請他自己拜託別人領他了 08/16 23:45
→ chyun:真的是一張證件領一個人 給大家參考一下(更正:是同袍XD) 08/16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