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前鎮子寄了一封信給我男友 因為接到第一通電話後就很心急的想寄封信給他>"< 一下子寫太快了.... 照理來說應該要寫:907** "附" **信箱 結果我寫這樣形式:907** "-" **信箱 (就中間一橫 = ="") 不知道裡面會不會嚴格到寫錯格式也不給信吧... 希望他快快收到信件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0.199
wuwu:我也是寫"-"耶 我家阿兵也是跟我講"-" 沒有跟我提到"附" @@ 08/16 01:06
erining:可以阿 這樣收得到 別擔心:) 08/16 01:12
phyun:"附" = "-" 不管是寫xxxxx附oo 還是xxxxx-oo 意思都一樣 08/16 04:08
phyun:還有標題分類錯誤請改為電信喔 08/16 04:08
nakayama19:附xx跟-xx是一樣的 08/16 10:16
ayulovemi:其實都一樣 只是我都寫附...((當初他千交代萬交代... 08/16 14:41
恩恩...謝謝大家的答覆...或許是我太過窮緊張了XDD 這樣我就知道狀況了...^^ ※ 編輯: tsun0907 來自: 114.40.15.97 (08/16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