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話說我家的阿兵才入伍一星期,99-1T 還在新訓當中, 今天是情人節耶,各位站岡姊妹(如果正好懇親日不是今天) 情人節要怎麼過呢..? 往年不管西式中式情人節都可以大方出門閃別人 @Q@ 今年喔~ 就不想出門被別人閃瞎啦 ●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67.184
candytseng:推一星期~ 08/16 02:47
iamcrystal:要上班=_= 08/16 03:15
arumtree:我的一群朋友知道胖胖要去當兵後 就約好這天要陪我過了 08/16 04:04
arumtree:所以不會太寂寞XD 08/16 04:04
phyun:我是情人節要自己一個人過的已下崗姊妹~男人要加班Q口Q 08/16 04:35
ufo55550000:這種日子還這麼好的給我排休假...真是...沒人陪阿QAQ 08/16 04:48
kib53201:99-1T我到現在都還沒接到電話,我都懷疑我是不是被甩了>< 08/16 07:38
yellowlemon:我剛上的那年也遇到七夕,直接約會談姐妹出去吃飯!! 08/16 09:15
rsr:要上班不能去墾親+1,目前的希望是早點下班回家以免被路人閃 08/16 09:36
smallestred:上班+1 嗚嗚....要趕快躲起來... 08/16 09:50
saddestsong:陪好友去拜月老 順便祈求跟阿兵的感情長久XDD 08/16 10:18
imacemily:實驗室... 08/16 10:25
angelabeetle:要上班+1,希望回家路上不要被閃 08/16 11:04
findyduo:上班+1 下班回家跟上輩子的情人吃飯XD 08/16 11:30
beetlequeen:一整天都要躲在家裡~ 08/16 14:03
candytseng:他進去一周了 我收到了他進去前就訂好的玫瑰花 好驚喜 08/16 14:41
ayulovemi:樓上的 我閃瞎了<(◥██◤△◥██◤ )> 08/16 14:47
candytseng:可是他沒在身邊感覺差很多阿 08/16 14:48
imacemily:瞎了瞎了~~真是太令人羨慕了吧 08/16 14:50
lizw:<(◥██◤△◥██◤ )> 08/16 15:44
vinx:████████████████████████████ 08/16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