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ndytseng:推一星期~ 08/16 02:47
推 iamcrystal:要上班=_= 08/16 03:15
推 arumtree:我的一群朋友知道胖胖要去當兵後 就約好這天要陪我過了 08/16 04:04
→ arumtree:所以不會太寂寞XD 08/16 04:04
推 phyun:我是情人節要自己一個人過的已下崗姊妹~男人要加班Q口Q 08/16 04:35
→ ufo55550000:這種日子還這麼好的給我排休假...真是...沒人陪阿QAQ 08/16 04:48
→ kib53201:99-1T我到現在都還沒接到電話,我都懷疑我是不是被甩了>< 08/16 07:38
推 yellowlemon:我剛上的那年也遇到七夕,直接約會談姐妹出去吃飯!! 08/16 09:15
推 rsr:要上班不能去墾親+1,目前的希望是早點下班回家以免被路人閃 08/16 09:36
推 smallestred:上班+1 嗚嗚....要趕快躲起來... 08/16 09:50
推 saddestsong:陪好友去拜月老 順便祈求跟阿兵的感情長久XDD 08/16 10:18
推 imacemily:實驗室... 08/16 10:25
推 angelabeetle:要上班+1,希望回家路上不要被閃 08/16 11:04
推 findyduo:上班+1 下班回家跟上輩子的情人吃飯XD 08/16 11:30
推 beetlequeen:一整天都要躲在家裡~ 08/16 14:03
推 candytseng:他進去一周了 我收到了他進去前就訂好的玫瑰花 好驚喜 08/16 14:41
推 ayulovemi:樓上的 我閃瞎了<(◥██◤△◥██◤ )> 08/16 14:47
推 candytseng:可是他沒在身邊感覺差很多阿 08/16 14:48
推 imacemily:瞎了瞎了~~真是太令人羨慕了吧 08/16 14:50
→ lizw:<(◥██◤△◥██◤ )> 08/16 15:44
推 vinx:████████████████████████████ 08/16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