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ning:拍拍 你有個很貼心的男友喔 加油 :) 08/16 02:52
推 senhky:他是好男人!!!!!! 08/16 04:46
推 ufo55550000:加油加油~如果只有幾個小時感覺真的划不來耶QQ" 08/16 04:46
→ ufo55550000:雖然是難得的經驗XD 08/16 04:46
推 WOOPSKALI:不管了 衝了啦!!!! 沒去你會後悔我覺得 (我太壞了XD 08/16 04:53
推 fangru:好貼心男友喔!不過要是我我還是衝XD 08/16 07:34
推 zhan:(拍拍) 我家阿兵怕我太累也嫌交通費多所以不想讓我去馬祖... 08/16 07:52
推 VUPAO:馬祖+1 不過他很貼心:) 真的!我家開玩笑說要不要來玩阿!如果 08/16 08:51
→ VUPAO:我真的說要去~他也不會讓我去的!! 加油吧! 08/16 08:51
推 anetha:很貼心的男朋友耶:) 如果兩個人對未來有共識的話 08/16 09:10
→ anetha:把錢存起來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08/16 09:12
推 ayulovemi:小魚~沒關係啦~我都等到現在了~ 08/16 10:34
→ ayulovemi:回來之後就可以開開心心把那筆錢拿去環島囉(菸) 08/16 10:34
推 loveless1212:跟她說妳沒有要去 然後再偷偷去給他一個驚喜*?* 08/16 10:51
推 ocean1224:很貼心+1 老闆~咪寶不給我進去!! 08/16 11:30
推 lovershouse:我愛人也是不讓我去 他說把錢留在台灣花就好~XDD 08/16 12:01
推 join5420:小魚~沒關係啦!!那些錢等他回來 可以去做更多事情呢!! 08/16 12:17
→ join5420:阿兵也是擔心妳呀!!不要想太多了~~ ^^ 加油喔!! 08/16 12:18
推 n0641098:2092南竿+1 阿兵8月生日再+1 T^T 08/16 12:29
推 Caleigh:他是很好的男友唷!!! 我家的話一定不會考慮錢= =..... 08/16 13:01
推 MYDOGS:第一次衝~第二次以後>>真的可以存起來了冏愛須要衝動帶點傻 08/16 16:09
推 onegril:拍拍!!!加油!!!! 08/16 17:49
推 littleyu:拍拍~~三四千存起來,等他放假可以吃大餐+很棒的放假 08/16 18:00
推 enaho:加油阿!!你們可以在台灣創造更美好的記憶 不要學我卡在外島 08/16 18:31
推 crazysquid:加油喔~其實我覺得你男友很成熟也很理智耶 08/16 22:22
→ crazysquid:他心裡一定也會想你 但是以金錢和時間來說真的太辛苦了 08/16 22:22
→ freeheart827:做張卡片寄過去~ 3-4千吃大餐補慶生 good 08/17 13:58
推 SaiXD:他是好男人~你男朋友很貼心也~ 08/17 15:43
推 asdfbnm:我默默覺得好想哭 明白想為了見他不顧一切的感覺 12/20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