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很早就在計畫下下周的周末要衝島休, 去南竿找我家阿兵為他慶生... 為了機票船票錢,還積極的去找了打工,面試了好幾份工作 也努力的查了好多關於去馬祖的資訊... 本來是想默默計畫然後默默出現的, 但想了想還是決定先問問阿兵的意見 沒想到... 我:下下禮拜我去找你好不好..? 阿兵:不好(毫不猶豫) 我:Q_____Q為什麼??! 阿兵:來這裡一趟船票要多少錢妳知道嗎...? 我:知道阿...我都查過了 阿兵:所以來回一趟就要花很多錢...島休又只有幾個小時阿... 我:可是我有去找到工作了阿... 阿兵:恩......29號是星期幾? 我:星期日...... 阿兵:所以妳想來幫我慶生阿... 我:恩...(在電話這頭用力點頭) 阿兵:沒關係啦...生日可以補辦阿...我覺得妳還是等我放假回去... 然後我就不小心哭了... 說很想幫他慶生,生日當天過和過了補辦的感覺不一樣阿 而且如果不可以衝島休,那還要一個多月才可以見到他...> < 而他說雖然聽到我想幫他慶生很開心, 但是花三四千元當天來回跑到馬祖幫他慶生,他覺得不如存起來 而且怕我暈船、怕我很累... 然後要我乖乖等他放假回來... 嗚 可是我真的好想去馬祖找他喔Q___Q 雖然他說的這些我都可以理解... 但是腦袋裡的小惡魔卻會跟自己說:他竟然不希望我去找他Q__Q 而且這樣的反應也挺意外的... 本來還以為他一定會說好呢... 一個月...為什麼覺得還好久好久好久呢...? 2092的大家不知道最近心情都如何呢? 新訓時每次接起電話都笑著跟他說話的我,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好低潮喔。 明明知道應該努力讓彼此開開心心的, 卻每次講電話都講到哭... 新訓的時候接到電話就很開心了, 最近卻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好慢 8/4收假離開台灣到現在也才不到兩個星期, 卻覺得半個世紀都過了 心裡也很怕會不會讓他越來越不想跟我講電話... 每次講電話都要感受我的低潮情緒... 偏偏他剛下部隊又很忙,每天講電話的時間都不多... 腦袋裡的不安就越來越多了> < 低潮趕快消失吧> < 我還是比較想當那個笑嘻嘻跟他說話, 每天帶開心給他的女朋友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1.61.183
erining:拍拍 你有個很貼心的男友喔 加油 :) 08/16 02:52
senhky:他是好男人!!!!!! 08/16 04:46
ufo55550000:加油加油~如果只有幾個小時感覺真的划不來耶QQ" 08/16 04:46
ufo55550000:雖然是難得的經驗XD 08/16 04:46
WOOPSKALI:不管了 衝了啦!!!! 沒去你會後悔我覺得 (我太壞了XD 08/16 04:53
fangru:好貼心男友喔!不過要是我我還是衝XD 08/16 07:34
zhan:(拍拍) 我家阿兵怕我太累也嫌交通費多所以不想讓我去馬祖... 08/16 07:52
VUPAO:馬祖+1 不過他很貼心:) 真的!我家開玩笑說要不要來玩阿!如果 08/16 08:51
VUPAO:我真的說要去~他也不會讓我去的!! 加油吧! 08/16 08:51
anetha:很貼心的男朋友耶:) 如果兩個人對未來有共識的話 08/16 09:10
anetha:把錢存起來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08/16 09:12
ayulovemi:小魚~沒關係啦~我都等到現在了~ 08/16 10:34
ayulovemi:回來之後就可以開開心心把那筆錢拿去環島囉(菸) 08/16 10:34
loveless1212:跟她說妳沒有要去 然後再偷偷去給他一個驚喜*?* 08/16 10:51
ocean1224:很貼心+1 老闆~咪寶不給我進去!! 08/16 11:30
lovershouse:我愛人也是不讓我去 他說把錢留在台灣花就好~XDD 08/16 12:01
join5420:小魚~沒關係啦!!那些錢等他回來 可以去做更多事情呢!! 08/16 12:17
join5420:阿兵也是擔心妳呀!!不要想太多了~~ ^^ 加油喔!! 08/16 12:18
n0641098:2092南竿+1 阿兵8月生日再+1 T^T 08/16 12:29
Caleigh:他是很好的男友唷!!! 我家的話一定不會考慮錢= =..... 08/16 13:01
MYDOGS:第一次衝~第二次以後>>真的可以存起來了冏愛須要衝動帶點傻 08/16 16:09
onegril:拍拍!!!加油!!!! 08/16 17:49
littleyu:拍拍~~三四千存起來,等他放假可以吃大餐+很棒的放假 08/16 18:00
enaho:加油阿!!你們可以在台灣創造更美好的記憶 不要學我卡在外島 08/16 18:31
crazysquid:加油喔~其實我覺得你男友很成熟也很理智耶 08/16 22:22
crazysquid:他心裡一定也會想你 但是以金錢和時間來說真的太辛苦了 08/16 22:22
freeheart827:做張卡片寄過去~ 3-4千吃大餐補慶生 good 08/17 13:58
SaiXD:他是好男人~你男朋友很貼心也~ 08/17 15:43
asdfbnm:我默默覺得好想哭 明白想為了見他不顧一切的感覺 12/20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