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es! 前天找到站崗板,才知道懇親要準備和注意的事情 很認真的找資料和做筆記,突然!!! 我想到他的家人好像也會去,心裡想著 我也不能先跟阿兵討論(只能被動的接電話,無法討論) 所以,索性憑著(一同聯絡感情,增加熟悉度)的心情 打去他們家,然後我問了他爸爸有收到通知單了嗎? 你們會去嗎? 他爸爸都是有回:恩! 通話結束! 當下,心情有點複雜,心想他爸爸沒有邀請我,那我可以去嗎? 於是晚上接到阿兵電話時,除了問重要的資料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 懇親! 他... 他他... 該死的他 居然說不用我去! 我還好聲好氣的問了兩次,居然還是說不用我去 可是我想去阿~~姊妹們一定懂得我的心情 我想要早點看到他阿,不希望他像可憐的小狗狗 眼巴巴的看人家被接走,自己還在等家人來領 昨天晚上本來要再問他一次 可是沒有打來 (或許太忙吧,還是他感應到我的咒怨太深?) 姊妹們你們說說看我該怎麼做? 抱歉,第一次po這長的文章,寫的不是很好,請見諒..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5.127.68
erining:我覺得你可以問一下阿兵不讓你去的原因 08/16 10:46
erining:畢竟阿兵父母也要去 你自己說衝就衝也不好 08/16 10:46
erining:電話的部份 可能是真的太忙了 不要多想 有機會好好溝通 08/16 10:47
cindymoon:你要不要問阿兵知不知道家人是哪一天去? 選另一天去吧~ 08/16 10:48
cindymoon:我覺得錯開去比較好 不然阿兵要同時顧家人也要顧你 08/16 10:49
cindymoon:有時候你應該會覺得很無聊XD 08/16 10:49
erining:原po是826t的 不是預官預士 懇親只有一天Orz 08/16 10:49
cindymoon:啊不好意思@@ 因為沒有寫梯次所以沒看出來 08/16 10:51
nakayama19:然後懇親之後會有2天懇親假~~可能怕妳太勞累叫妳不要去 08/16 10:55
imacemily:抱歉忘了註明是826T。 08/16 12:46
imacemily:我現在也是想說他可能是怕我勞累,可是...我想去拉~(嗚) 08/16 12:48
imacemily:今天如果有接到電話,再問問看好了... 08/16 12:49
checkboble:你可以跟他說:可是我想去耶 好嗎?順便說你很想他之類的 08/16 18:21
JinX5:我家那個連懇親都沒有 第一周就是正常周休二日 XD 08/16 18:30
SRandy:不然你就跟你家阿兵說你很想去啊~說懇親只有一次啊~ 08/17 10:43
SRandy:當初我家阿兵他爸本來就不去接,所以我只好揪我朋友一起去摟 08/17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