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ning:我覺得你可以問一下阿兵不讓你去的原因 08/16 10:46
→ erining:畢竟阿兵父母也要去 你自己說衝就衝也不好 08/16 10:46
→ erining:電話的部份 可能是真的太忙了 不要多想 有機會好好溝通 08/16 10:47
推 cindymoon:你要不要問阿兵知不知道家人是哪一天去? 選另一天去吧~ 08/16 10:48
→ cindymoon:我覺得錯開去比較好 不然阿兵要同時顧家人也要顧你 08/16 10:49
→ cindymoon:有時候你應該會覺得很無聊XD 08/16 10:49
推 erining:原po是826t的 不是預官預士 懇親只有一天Orz 08/16 10:49
推 cindymoon:啊不好意思@@ 因為沒有寫梯次所以沒看出來 08/16 10:51
推 nakayama19:然後懇親之後會有2天懇親假~~可能怕妳太勞累叫妳不要去 08/16 10:55
→ imacemily:抱歉忘了註明是826T。 08/16 12:46
→ imacemily:我現在也是想說他可能是怕我勞累,可是...我想去拉~(嗚) 08/16 12:48
→ imacemily:今天如果有接到電話,再問問看好了... 08/16 12:49
推 checkboble:你可以跟他說:可是我想去耶 好嗎?順便說你很想他之類的 08/16 18:21
→ JinX5:我家那個連懇親都沒有 第一周就是正常周休二日 XD 08/16 18:30
推 SRandy:不然你就跟你家阿兵說你很想去啊~說懇親只有一次啊~ 08/17 10:43
→ SRandy:當初我家阿兵他爸本來就不去接,所以我只好揪我朋友一起去摟 08/17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