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950162:P大 你不是要跟我們一起出發嗎? 加上你後,現在有六個人:) 08/16 18:24
推 bearmilky:今天聽閃光說~7點才放人耶@@ 08/16 21:22
推 j950162:真的?! 不是六點半嗎?@ @ 08/16 21:44
※ 編輯: petalzbl 來自: 140.119.136.15 (08/16 21:53)
推 jayice1018:請問改時間了嗎? 原本不是8/21嗎? 08/16 22:02
推 j950162:這篇本來就是22號喔@ @ 08/16 22:03
推 jayice1018:阿!! 我的意思是 嘉義中坑的懇親時間改成8/22了嗎? 08/16 22:06
→ jayice1018:原本不是8/21? 還是不同連不同時間 都搞不清楚了@"@ 08/16 22:06
推 j950162:有兩個時間喔!!^ ^ 08/16 22:17
推 bearmilky:我昨天聽閃光說的~不過我也會6.30就到吧.熱身一下XD 08/17 21:45
※ 編輯: petalzbl 來自: 140.119.136.15 (08/20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