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標題: [揪團] 8/22中坑懇親團_從台北出發 時間: Mon Aug 16 11:06:10 2010 --發文前已看置底 Y/N ______m 1.揪團人ID:petalzbl 2.出發地點:從台北出發 3.目標營區:嘉義中坑(精北的已經滿了,目前缺二位精南的姐妹喔^^) 4.出發日期:8/22 5.出發時間::8/22零晨一、二點左右 6.備  註:希望六點左右可以到營區把我家的阿兵領出來, 但一個女生一大早搭車真的有點可怕,不知道有沒有姐妹要一起從台北出發的?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6.15
j950162:P大 你不是要跟我們一起出發嗎? 加上你後,現在有六個人:) 08/16 18:24
bearmilky:今天聽閃光說~7點才放人耶@@ 08/16 21:22
j950162:真的?! 不是六點半嗎?@ @ 08/16 21:44
※ 編輯: petalzbl 來自: 140.119.136.15 (08/16 21:53)
jayice1018:請問改時間了嗎? 原本不是8/21嗎? 08/16 22:02
j950162:這篇本來就是22號喔@ @ 08/16 22:03
jayice1018:阿!! 我的意思是 嘉義中坑的懇親時間改成8/22了嗎? 08/16 22:06
jayice1018:原本不是8/21? 還是不同連不同時間 都搞不清楚了@"@ 08/16 22:06
j950162:有兩個時間喔!!^ ^ 08/16 22:17
bearmilky:我昨天聽閃光說的~不過我也會6.30就到吧.熱身一下XD 08/17 21:45
※ 編輯: petalzbl 來自: 140.119.136.15 (08/20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