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ES 2075T 趕在情人節退伍了 喔耶~~~ 晚上要去淡水看煙火 然後和阿兵哥同梯的阿兵哥一起夜唱慶祝退伍 下崗啦!!好開心!!! 祝板上姊妹也一樣甜蜜(扭) -- http://www.wretch.cc/album/chuchuds 把謝謝隨手丟掉/把髒話放口袋/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應該是無意的/但也不妨/一些了解/一些能量不減/ 遇見這個人/會的/總有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52.55
s124124:恭喜!:D~~~ 08/16 12:19
tuberosity:太棒了~~恭喜恭喜 08/16 12:31
wuwu:恭喜~最棒的情人節禮物了~~~ 08/16 12:40
imacemily:恭喜恭喜~~~情人節快樂!! 08/16 12:58
jupiqqq:恭喜你們!!!!!! 08/16 13:23
bear5115:我也要去淡水接他耶~~~~~~ 08/16 13:54
maymay1103:好棒的消息喔~~恭喜你^^ 08/16 14:15
catcatdogdog:老闆 恭喜妳唷^^ 我還要好久好久阿XDDD by 狗Y 08/16 14:48
bcaabc:2075T推推推推推!!!!!! 08/16 14:52
janechan:2075T推~ 剛好碰到情人節好棒喔!超幸福的~ :D 08/16 15:30
aptx496920:2075T推!!!!!!!!!!!!恭喜大家~ 08/16 15:32
chuchuds:bear大我斷線了...我家阿兵是在新竹當兵哈 08/16 16:45
ta1355:2075T推推推~~~超開心的 XDD 08/16 17:32
ameko1989:恭喜恭喜~~ 08/16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