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IAR:哭哭!!我剛講完電話才發現忘了講情人節快樂了Q Q 08/16 18:34
→ hoohoohoohoo:哈哈今天早上還睡過頭沒有接到電話,不過今天有講到 08/16 18:36
→ hoohoohoohoo:電話就覺得特別甜蜜了XD 姊妹情人節快樂! 08/16 18:36
推 ktam:今天有去懇親剛剛又有講電話再加上這隻MV,突然好催淚喔XD 08/16 18:42
→ ktam:大家都情人節快樂:D:D 08/16 18:42
→ hoohoohoohoo:我也是剛剛接完電話整個人莫名開心XD 就發了文,結 08/16 18:42
→ hoohoohoohoo:果聽一聽又掉眼淚了 不過覺得甜甜的XD 08/16 18:43
推 DiorChristal:今天都沒有電話~我要生氣了!! 08/16 18:50
→ hoohoohoohoo:再耐心等等看,今天電話一定爆炸多人的,阿兵一定也 08/16 18:51
→ hoohoohoohoo:很想要跟妳說說話的:) 08/16 18:52
推 revossore:我 我家阿兵今天中午也打給我了 因為他也怕晚上打不了 08/16 19:13
推 DiorChristal:我終於接到來電~等好久,等到都要失望了>"< 08/16 19:53
推 VUPAO:今天也講了甜蜜的電話~~開心到想哭!! 大家情人節快樂 08/16 19:57
推 northpoint:情人節快樂:) 08/16 19:59
推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8/16 22:34
→ hoohoohoohoo:抱歉抱歉 不知道分享音樂和電話要選哪個分類,馬上 08/16 23:42
→ hoohoohoohoo:就改,謝謝:) 08/16 23:42
推 aruru16:昨天情人節去會客 好開心 可是我也忘記說情人節快樂>< 08/17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