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男人去當兵的時候似乎腦筋都特別遲鈍, 慢慢的習慣自己吃飯逛街或是上課去補習等等的, 差一點點就忘記今天是情人節了。 剛剛接到了阿兵哥的電話,(講了兩分多鐘真開心!) 正在嚴重感冒的我用極度利菁的沙啞聲音對他大喊情人節快樂XDDDD 但是還是覺得很開心呢! 想要跟姊妹們分享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lhOOMXuezI
我想大家看到MV一定都很有感覺:D 不管今天有沒有接到阿兵哥電話都沒關係, 今天的電話一定排的超級長的! 讓我們一起都開心過情人節!周末開心去懇親:D 我相信,一起走過這些站崗日子的姊妹們,未來都可以跟另一半每年過366個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 -- on the road http://www.wretch.cc/album/YiYibaby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21.226
GIAR:哭哭!!我剛講完電話才發現忘了講情人節快樂了Q Q 08/16 18:34
hoohoohoohoo:哈哈今天早上還睡過頭沒有接到電話,不過今天有講到 08/16 18:36
hoohoohoohoo:電話就覺得特別甜蜜了XD 姊妹情人節快樂! 08/16 18:36
ktam:今天有去懇親剛剛又有講電話再加上這隻MV,突然好催淚喔XD 08/16 18:42
ktam:大家都情人節快樂:D:D 08/16 18:42
hoohoohoohoo:我也是剛剛接完電話整個人莫名開心XD 就發了文,結 08/16 18:42
hoohoohoohoo:果聽一聽又掉眼淚了 不過覺得甜甜的XD 08/16 18:43
DiorChristal:今天都沒有電話~我要生氣了!! 08/16 18:50
hoohoohoohoo:再耐心等等看,今天電話一定爆炸多人的,阿兵一定也 08/16 18:51
hoohoohoohoo:很想要跟妳說說話的:) 08/16 18:52
revossore:我 我家阿兵今天中午也打給我了 因為他也怕晚上打不了 08/16 19:13
DiorChristal:我終於接到來電~等好久,等到都要失望了>"< 08/16 19:53
VUPAO:今天也講了甜蜜的電話~~開心到想哭!! 大家情人節快樂 08/16 19:57
northpoint:情人節快樂:) 08/16 19:59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8/16 22:34
hoohoohoohoo:抱歉抱歉 不知道分享音樂和電話要選哪個分類,馬上 08/16 23:42
hoohoohoohoo:就改,謝謝:) 08/16 23:42
aruru16:昨天情人節去會客 好開心 可是我也忘記說情人節快樂>< 08/17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