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rthpoint:情人節快樂唷~ 08/16 21:29
→ yily5210:你也是~~~~~~:D 08/16 21:38
推 ipeggy:情人節快樂:D 08/16 22:12
推 tuberosity:大家情人節快樂^^ 08/16 22:16
推 inchoative:禮拜六快點來!!! 08/16 22:25
→ yily5210:我要帶小熊餅乾去懇親 哈哈XD 08/16 22:44
推 yunwan:情人節快樂~~禮拜六快點來+1 :D 08/16 23:11
推 northpoint:他們今天有打針?! 明天來問問他:) 08/16 23:53
→ yily5210:聽他說隔離的人越來越多..而且他還在隔離區的旁邊=_= 08/17 00:11
推 northpoint:是喔 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真讓人擔心... 08/17 00:17
推 hoohoohoohoo:我沒有聽說耶,電話那頭感覺起來今天很歡樂,明天要 08/17 00:20
→ hoohoohoohoo:問問看,有點擔心... 08/17 00:20
→ yily5210:還是他那連比較誇張我也不知道 如果沒提到應該就是沒事吧 08/17 00:25
推 northpoint:呵呵 沒關係 明天問問看 謝謝你的資訊^^ 08/17 00:27
→ yily5210:嗯嗯 希望大家的阿兵都能健康平安囉~^___^ 08/17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