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老大說今天接種流感疫苗 他好像中獎疫苗的副作用(淚) 下午趁休息的時候偷偷打給我 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短短的五個字 填滿我小小的心靈~ >\\\< 能夠聽見親愛的你的聲音 是情人節最快樂的一件事了! 在大內的你一切平安 是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也祝2095T的姊妹們情人節快樂~ 一個人的情人節 心裡仍然很溫暖 :D 老大~我們星期六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5.229
northpoint:情人節快樂唷~ 08/16 21:29
yily5210:你也是~~~~~~:D 08/16 21:38
ipeggy:情人節快樂:D 08/16 22:12
tuberosity:大家情人節快樂^^ 08/16 22:16
inchoative:禮拜六快點來!!! 08/16 22:25
yily5210:我要帶小熊餅乾去懇親 哈哈XD 08/16 22:44
yunwan:情人節快樂~~禮拜六快點來+1 :D 08/16 23:11
northpoint:他們今天有打針?! 明天來問問他:) 08/16 23:53
yily5210:聽他說隔離的人越來越多..而且他還在隔離區的旁邊=_= 08/17 00:11
northpoint:是喔 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真讓人擔心... 08/17 00:17
hoohoohoohoo:我沒有聽說耶,電話那頭感覺起來今天很歡樂,明天要 08/17 00:20
hoohoohoohoo:問問看,有點擔心... 08/17 00:20
yily5210:還是他那連比較誇張我也不知道 如果沒提到應該就是沒事吧 08/17 00:25
northpoint:呵呵 沒關係 明天問問看 謝謝你的資訊^^ 08/17 00:27
yily5210:嗯嗯 希望大家的阿兵都能健康平安囉~^___^ 08/17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