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先祝所有站岡的姐妹情人節快樂 晚上六點多在公司的時候,接到胖閃的來電,一句簡單的"情人節快樂" 讓我在當下好雀躍、好雀躍 明明從昨晚到今天,我都一直想著胖閃若來電,一定要馬上告訴他情人節快樂 因為昨晚掛完了電話才熊熊想到,阿!忘記講了說..... 沒想到還是讓胖閃捷足先登了(笑) 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覺得好落寞 好孤單 以前太習慣每天都有聯絡到,短短的這幾天真的讓我備嘗考驗 或許我們都被考驗當中 在外面當死老百姓的我,就已經覺得這麼寂寞、這麼難過了... 那我的胖閃呢? 昨天問他辛不辛苦,他語帶笑意的告訴我:很爛!很想死... 雖然聽起來像開玩笑,但我知道這樣的生活對他來說真的很不容易 我想對每個小男孩都不容易吧! 好想念胖閃在身邊的日子... 他在身邊的日子,台北是亮晶晶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74.78 ※ 編輯: martini2431 來自: 61.64.174.78 (08/16 22:23)
crazysquid:加油~:) 我也很想念以前每天陪在身邊的大頭 08/16 22:24
crazysquid:但現在我們都跟自己說這是讓自己成長的11個月~ 08/16 22:24
crazysquid:不要憂鬱喔~多給自己一點正面能量:D 加油~~ 08/16 22:25
jupiqqq:加油!真的,過了11個月後 你們又可以每天在一起了 08/16 22:27
hoohoohoohoo:同意樓上姊妹們說的,我們也要努力成長 08/16 22:27
yily5210:加油唷! 雖然我也很想跟其他朋友一樣牽著老大的手 08/16 22:46
yily5210:逛街到處招搖~~XD 08/16 22:47
phyun:標題分類錯誤 請更改為電信喔!! 情人節快樂:D 08/17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