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ES~ 下班之後,好姊妹找我去看「愛你一萬年」 晚上八點半的電影,其實看的很焦慮,因為我知道阿兵再這個時段會打給我 一直緊握電話,一旁的姊妹也一直安撫我XD 我想的沒錯,在開戲沒多久他就打來了,我帶著耳機偷偷跟他講電話 (好孩子別學我,逼不得以啊~~~~~>___<) 阿兵:你在幹麻? 我:跟XXX看電影 阿兵:(有點失望)蛤..是歐 我:沒關係,可以繼續說~~ 阿兵:沒有啦,只是想跟你說 七夕快樂~~~ 我:(>//<~~~) 你也是,情人節快樂 阿兵:我要去洗澡了,還有20分鐘,掰~ 歐~~終於可以安心看電影!!! 愛你一萬年真的好棒~~~看了心情好好,在戲院跟著大家一起大聲笑 但是...回家路上有點空虛...好想你...真的! 還有15分鐘~~大家情人節快樂: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244.159
hoohoohoohoo::) 情人節快樂! 阿兵們都很有心,都是好男人! 08/16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