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tin (小熊)
看板GFonGuard
標題[甜蜜] 剩下最後17個小時
時間Tue Aug 17 01:07:56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甜蜜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ES
再約17個小時
我就要光榮下崗了^^
回想這300多個日子
覺得好辛苦好累
但也好甜蜜
站崗的這段期間
只要一逮到閃閃放假
就拚了命的衝去陪他
但只要遇到收假
"收假症候群"就一次比一次還要嚴重
到頭來
當兵了那個沒了症候群
站崗的那個還在持續發作= =
(有看過當兵的在安慰沒當兵的嗎)
但也因為他在當兵
我學會做偽正片
學會用movie maker
也認識了很多姐妹(飄 小鎂 啾 毛唐 汐 洽洽....)
雖然七夕情人節不能一起過
可是
只要兩人相愛
天天都是情人節(自我安慰中>"<人家真的也想過嘛)
如今
閃閃老公要退伍了
也成功的找到工作
後天就要開始上班囉
雖然到時後可能會因為上班忙碌外加本人門禁森嚴而很少見面
但我們都是為了彼此在努力
希望現在是XXX的女朋友
再過陣子可以升級變成XXX的老婆>///<
熊先生~~你敢不娶我
你好膽速速看
海陸的姐妹們
大家要加油喔
721T小熊下台一鞠躬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0年8月18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10年8月17日,是您入伍的第335天
距離退伍還有1天, 也就是82365秒,經過了99.7154%
還有30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已經99天嘍,恭喜進入待退期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38.216
※ 編輯: lovetin 來自: 114.39.138.216 (08/17 01:10)
推 forever89:海陸當然要推一下~~要幸福唷^_^ 08/17 01:09
推 salbkbamily:海陸推,恭喜恭喜~希望樓上也快退,表示我家也待退囉 08/17 01:13
推 hoohoohoohoo:恭喜恭喜:) 08/17 01:14
推 angelaH:海陸也要推一下啦 08/17 02:33
推 jupiqqq:恭喜你們喔!!! 08/17 03:43
推 chloechloe:恭喜恭喜! 08/17 12:00
推 HSUANLEI:偷推XD 08/17 14:59
推 daimiku:同是721的幫推XD 08/17 17:16
推 patty751013:同是海陸721T一定要推!這11個月總算過了!下崗了好開心 08/17 22:45
→ lovetin:後~~你們這些同是721T的姐妹太可惡了 居然放我一個人面對 08/17 23:24
→ lovetin:男士,和我一個人好尷尬= = 08/17 23:25
推 afpipslhe:YA721T的我也下崗囉!!!! 08/20 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