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雖然情人節沒辦法一起過~但還是很開心接到我家大豬的電話
前一天因為在洗澡漏接了電話,我真的.....T^T
結果情人節早上就接到大豬的來電,趁還記得的時候說"情人節快樂"
從交往以來第一次沒你在身邊的情人節,還是好想你
聽我家大豬說班長人還滿好的,這樣就好哩~不用擔心他會被欺負
星期六懇親快來吧~好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41.36
※ 編輯: zzz52dt 來自: 218.35.241.36 (08/17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