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lovemi (寫信比打電話便宜喔~*)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 外 島 會 談 <<
時間Tue Aug 17 12:36:46 2010
胖老闆置底看了~
阿兵抽到外島的那一刻
妳是不是覺得很慌張/(" ̄□ ̄)\
這個島在哪裡呀? 多久可以返台一次? 在外島會不會很辛苦?
要幫阿兵準備什麼? 前運隊會週休嗎? 韋昌嶺有沒有懇親?
歡迎
●外島崗姊妹●
不管你是站崗ing的、甜蜜下崗的、即將上崗的姐妹,快來外島會談吧(~^O^~)
金門/馬祖/澎湖/南沙/東沙等站崗姊妹們,一起來會談玩吧\(^▽^)/
~(_△_)~( ̄▽ ̄)~*
外島姐妹會談室*~( ̄▽ ̄)~(_△_)~
▼進入會談後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ex:鋼鐵人2088T曼哈頓島 小喵喵98-2T北竿
▼如果三分鐘內沒改名~會有很可怕的事情發生喔~嘿嘿嘿~
·‧.☆ ‧.。﹒. ★·‧.☆ ‧.。﹒. ★·‧.☆ ‧.。﹒. ★
今日因為沒有審核訪客,
所以關於一些個人資訊像是msn 噗浪 facebook ...
建議使用悄悄話討論交換唷>( ̄▽ ̄)<
如果被騷擾有不舒服情況...等發生
請告知有星星的姐妹~ 將會踢出他~保護各位姐妹們^^
·‧.☆ ‧.。﹒. ★·‧.☆ ‧.。﹒. ★·‧.☆ ‧.。﹒. ★
==============================================================================
├────────────────┤
│大家都來了,妳還不快點進來嗎??│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20.56
推 shan1028:老闆~~米寶不愛我啦網頁進不去 08/17 12:56
→ ayulovemi:進來了進來了~ 08/17 13:05
關門
※ 編輯: ayulovemi 來自: 218.172.120.56 (08/18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