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ss262003:我的阿閃也背後背喔~比較方便!他也在宜蘭唷~不過11號 08/17 14:06
→ siss262003:已經先上去了!!一起默默的支持阿閃吧!!^^ 08/17 14:08
那會不會很撞XD我看火車站大家都一起背
推 whobebaby:推同梯!!我家阿閃也是背airwalk的後背包!!! 08/17 16:09
那我買!!!阿兵說他也要一個
推 vqx1124:我也沒去送行 但接到電話了! 已經替頭囉 08/17 16:55
好好喔!我剛剛16:38接到電話了
不過我來不及問他裡面情況
才講31秒他就掛掉了XD
推 chachi:同梯同金六結沒去送行+1 接到電話好好喔.. 08/17 17:00
chachi再等等摟:)說不定等下就排到了
※ 編輯: chanmomo 來自: 111.254.210.245 (08/17 17:20)
推 mimimi27:同梯金六結沒去送行+1 08/17 20:03
推 vqx1124:到時候再揪一揪一起去懇親吧! 08/17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