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 看了兩篇姐妹的文,都有去送阿兵 該不會只有我賴在家裡面睡覺XD 昨天是七夕也沒能一起過,算了反正重要的是每天都可以跟阿兵過最棒:p 其實我也好想去送阿兵,可是因為今天有打工只好留在高雄 六點多阿兵打電話來說他準備好要出門了 我只記得睡夢中跟他說:我好愛你喔,要加油喔 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結果還睡過頭錯過打工時間) 我是不是差勁的女朋友orz 看姐妹都幫自己的阿兵準備東西 我只有出一張嘴告訴他要帶什麼帶什麼XD 不知道阿兵到宜蘭了沒,目前還沒收到電話 好期待喔,收到電話後還要擔起責任打給阿兵媽通知她 8/17上崗摟!!! 是不是很多阿兵都背airwalk的後背包呢?! 常常在火車上看到,打算送一個給他當生日禮物 有姐妹的阿兵也是用這種後背嗎: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10.245
siss262003:我的阿閃也背後背喔~比較方便!他也在宜蘭唷~不過11號 08/17 14:06
siss262003:已經先上去了!!一起默默的支持阿閃吧!!^^ 08/17 14:08
那會不會很撞XD我看火車站大家都一起背
whobebaby:推同梯!!我家阿閃也是背airwalk的後背包!!! 08/17 16:09
那我買!!!阿兵說他也要一個
vqx1124:我也沒去送行 但接到電話了! 已經替頭囉 08/17 16:55
好好喔!我剛剛16:38接到電話了 不過我來不及問他裡面情況 才講31秒他就掛掉了XD
chachi:同梯同金六結沒去送行+1 接到電話好好喔.. 08/17 17:00
chachi再等等摟:)說不定等下就排到了 ※ 編輯: chanmomo 來自: 111.254.210.245 (08/17 17:20)
mimimi27:同梯金六結沒去送行+1 08/17 20:03
vqx1124:到時候再揪一揪一起去懇親吧! 08/17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