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94T的剛剛抽到馬祖 正在考慮要不要辦個亞太 因為聽說那邊最近有新建 亞太的基地台 可是手上已經有威寶跟遠傳的門號了 可以的話還是想說 不要辦新的 然後去買一支威寶可用的無照像手機 但是不知道那邊有沒有威寶的收訊 想上來請問大家一下 爬過文好像沒有關於威寶的資料 馬祖地區彈藥庫馬祖整修所是在南竿嗎 要是威寶收不到 那就要趕快去辦個亞太了 謝謝大家的幫忙 感恩 -- 狗的想法: 為什麼這個人每天都會給我食物, 還會幫我清大小便, 洗澡. 難道, 他是神? 貓的想法: 為什麼這個人每天都會給我食物, 還會幫我清大小便, 洗澡. 難道, 我是神? ...大家都只推簽名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07.226
Vilastina:推簽名檔((被打)) 歡迎姐妹上外島會談,有很多馬祖姐妹 08/17 15:03
Vilastina:可以替妳解惑喔~ 08/17 15:03
ocean1224:南竿亞太的收訊要看地區,當初阿兵在幹訓班時,亞太收訊很 08/17 15:16
ocean1224:不錯,但是撥交之後,完全沒收訊..現在到據點,收訊有比較 08/17 15:17
ocean1224:好一點,阿兵是說南竿收訊最好的是中華,其實我覺得可以 08/17 15:18
ocean1224:先過去那邊,看哪一家電信的收訊比較好,再做決定吧!! 08/17 15:19
ocean1224:歡迎一起來外島會談喔!! 我家阿兵是2092南竿的^^ 08/17 15:20
enaho:樓上都說完了阿XD 最威的是中華 接著是亞太 其他就..... 08/17 18:09
enaho:台哥威寶都有很大的風險收不到....... 08/17 18:09
singleemily:推馬祖 威寶因為是3G的 要找到沒有照相的手機很難 08/17 18:17
singleemily:建議中華囉 我跟阿兵最後還是再去辦了一支中華來打 08/17 18:17
gygybinbin:可是中華這樣打起來不是很貴嗎 感覺當兵的薪水有點負擔 08/17 18:40
gygybinbin:不起說 大家都是用什麼方法呢? 08/17 18:40
enaho:真的就是中華阿 最保險的就是中華了 然後用F2之類的優惠 08/17 20:00
enaho:你可以想想看 萬一台哥亞太收不到或收訊不好 那不就要重辦 08/17 20:02
enaho:不然就是先用原本的讓他帶去 可以用就用 不然就等等一返後 08/17 20:02
enaho:需要重辦再辦哩0.0 08/17 20:03
angelabeetle:我之前大四的時候跟阿兵一起去辦中華的熱線99,每個 08/18 12:51
angelabeetle:月月租費再加99元就可以無線打,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08/18 12:52
angelabeetle:這個方案?那好像是學生專案 08/18 12:52
allenblueboy:整修所在南竿沒錯 還有中華在馬祖收訊最好 而亞太在 08/20 10:09
allenblueboy:彈藥庫附近收訊不錯 但其他地方可能就不是很好 08/20 10:10
allenblueboy:我是在彈藥庫服役的 08/20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