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lastina:推簽名檔((被打)) 歡迎姐妹上外島會談,有很多馬祖姐妹 08/17 15:03
→ Vilastina:可以替妳解惑喔~ 08/17 15:03
推 ocean1224:南竿亞太的收訊要看地區,當初阿兵在幹訓班時,亞太收訊很 08/17 15:16
→ ocean1224:不錯,但是撥交之後,完全沒收訊..現在到據點,收訊有比較 08/17 15:17
→ ocean1224:好一點,阿兵是說南竿收訊最好的是中華,其實我覺得可以 08/17 15:18
→ ocean1224:先過去那邊,看哪一家電信的收訊比較好,再做決定吧!! 08/17 15:19
→ ocean1224:歡迎一起來外島會談喔!! 我家阿兵是2092南竿的^^ 08/17 15:20
推 enaho:樓上都說完了阿XD 最威的是中華 接著是亞太 其他就..... 08/17 18:09
→ enaho:台哥威寶都有很大的風險收不到....... 08/17 18:09
推 singleemily:推馬祖 威寶因為是3G的 要找到沒有照相的手機很難 08/17 18:17
→ singleemily:建議中華囉 我跟阿兵最後還是再去辦了一支中華來打 08/17 18:17
→ gygybinbin:可是中華這樣打起來不是很貴嗎 感覺當兵的薪水有點負擔 08/17 18:40
→ gygybinbin:不起說 大家都是用什麼方法呢? 08/17 18:40
→ enaho:真的就是中華阿 最保險的就是中華了 然後用F2之類的優惠 08/17 20:00
→ enaho:你可以想想看 萬一台哥亞太收不到或收訊不好 那不就要重辦 08/17 20:02
→ enaho:不然就是先用原本的讓他帶去 可以用就用 不然就等等一返後 08/17 20:02
→ enaho:需要重辦再辦哩0.0 08/17 20:03
推 angelabeetle:我之前大四的時候跟阿兵一起去辦中華的熱線99,每個 08/18 12:51
→ angelabeetle:月月租費再加99元就可以無線打,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08/18 12:52
→ angelabeetle:這個方案?那好像是學生專案 08/18 12:52
→ allenblueboy:整修所在南竿沒錯 還有中華在馬祖收訊最好 而亞太在 08/20 10:09
→ allenblueboy:彈藥庫附近收訊不錯 但其他地方可能就不是很好 08/20 10:10
→ allenblueboy:我是在彈藥庫服役的 08/20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