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我弟這個月11號去新竹關西做阿兵囉 我一直以來都以為懇親當天就可以帶阿兵回家 結果我弟傳了個訊息回來說 懇親日 99年8月21日 休假日 99年8月22日~23日 這樣 懇親當天是可以帶回家嗎???? 我看了置底好像一般陸軍都是當天可以帶回家 我實在很緊張啊 不好意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56.244
MelanieLin:通常可以啦~ 今早有去聽 懇親日下午可領回家~! 08/17 17:20
Vilastina:一般陸軍的話都是懇親完就放了~然後23收假 08/17 17:30
nicole124:請問23號是幾點收假阿? 08/17 19:49
northpoint:我知道的台南大內2095T 21號懇親日下午過可以直接帶回 08/19 23:11
northpoint:然後23號當天晚上六點收假 供你參考嚕^^ 08/19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