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minafish (劈哩啪啦愛不怕)
看板GFonGuard
標題[懇親] 懇親當天就可以帶阿兵回家嗎
時間Tue Aug 17 17:18:44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我弟這個月11號去新竹關西做阿兵囉
我一直以來都以為懇親當天就可以帶阿兵回家
結果我弟傳了個訊息回來說
懇親日 99年8月21日
休假日 99年8月22日~23日
這樣
懇親當天是可以帶回家嗎????
我看了置底好像一般陸軍都是當天可以帶回家
我實在很緊張啊
不好意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56.244
推 MelanieLin:通常可以啦~ 今早有去聽 懇親日下午可領回家~! 08/17 17:20
推 Vilastina:一般陸軍的話都是懇親完就放了~然後23收假 08/17 17:30
推 nicole124:請問23號是幾點收假阿? 08/17 19:49
推 northpoint:我知道的台南大內2095T 21號懇親日下午過可以直接帶回 08/19 23:11
→ northpoint:然後23號當天晚上六點收假 供你參考嚕^^ 08/19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