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nwan (OK)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5T 台南大內 昨天是打預防針
時間Tue Aug 17 17:34:00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昨天看到版上有姐妹說台南大內有阿兵被隔離的消息
這讓人有點擔心
不過昨天我家阿膩基打來也是相談甚歡XD
沒聽他說到關於打針的事
所以應該還OK
今天一早接到電話趕緊問了一下
(上班前接到電話好開心~~)
我們家阿膩基說是打H1N1的疫苗
因為某一營(?)越來越多人感冒
還有一層樓被隔離的
是什麼單位我沒聽清楚ˊˋ
這件事情還是請2095T的姐妹們記在小筆記本上
等阿兵打來再問個清楚吧
每個營的狀況應該都不太一樣
希望每個阿兵都能健康平安:)
以上給各位參考一下
p.s好期待禮拜六的懇親~~倒數3天: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04.74
→ yunwan:剛剛接到電話再確認了一次,似乎有三分之一的阿兵感冒,昨天 08/17 18:38
→ yunwan:晚上睡覺電扇被關掉還規定他們要蓋被子,重點是... 08/17 18:39
→ yunwan:還煮薑湯給他們喝XDDD 很熱... 08/17 18:41
推 snownew:我今天想問他 結果竟然還是忘了Q_Q 為啥我這麼健忘 08/17 19:32
推 ciaciat:蓋被子+薑湯...好像在照護孩子XDDD 08/17 20:15
→ yunwan:如果沒特別說,應該是沒事啦~軍中也怕他們感冒吧,所以這麼 08/17 20:50
→ yunwan:的照顧他們,只是這樣似乎太熱了XD 08/17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