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早上特地起了個大早叫他起床 他賴床了幾十分鐘 七點是集合時間 我七點半打給他 未接 快八點打來說他要關機了 想必第一天應該很忙吧 我也沒有很期待他打電話來>< 因為我知道我家大頭奇很懶得排隊 卻在快接近九點接到一通未來電號碼 接起來阿兵還不出聲 我還擔心是不是詐騙集團 我就問他手機被收走啦(我在耍笨><) 他就說廢話嗎?? 我就聽著電話一直掉錢的聲音 他就說喔掉好快 其實我感動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就問他還好嗎? 他就說還可以 我就說嗯...我知道(感動到快哭出來) 之後他就說先這樣我說就說好 他才帶150電話卡去耶 完蛋了啦..... 不知道阿兵有沒有去買電話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