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特地起了個大早叫他起床
他賴床了幾十分鐘
七點是集合時間
我七點半打給他 未接
快八點打來說他要關機了
想必第一天應該很忙吧
我也沒有很期待他打電話來><
因為我知道我家大頭奇很懶得排隊
卻在快接近九點接到一通未來電號碼
接起來阿兵還不出聲
我還擔心是不是詐騙集團
我就問他手機被收走啦(我在耍笨><)
他就說廢話嗎??
我就聽著電話一直掉錢的聲音
他就說喔掉好快
其實我感動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就問他還好嗎?
他就說還可以
我就說嗯...我知道(感動到快哭出來)
之後他就說先這樣我說就說好
他才帶150電話卡去耶
完蛋了啦.....
不知道阿兵有沒有去買電話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