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這還用說  ̄ ̄ ̄ ̄ ̄ ̄ ↙↙↙↙↙↙↙↙↙↙↙ 大家好兒 我是有趣路 我已經在2010年8月16日正式下崗 在這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十一個月中 天啊! 我居然如此乖巧的待到下崗 可喜可賀!! 不過這篇不是來甜蜜我和陳西西的事 這些事我們會留在閨房..呃不是..私底下自己說.. >///< 在這十一個月中~我在這個板上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不管是有趣的 感傷的 生氣的 開心的事 全都在會談人生中渡過 也認識了一些非常棒的朋友 即使下崗後 我也還是要和你們一直在一起 比如說:我愛人松苟苟、逛街那卡、總是送我東西的小昭、腦婆魚蛋 最有氣質的米奧、直率的小紅豆、ftv伙伴小黑、GGGGGG(?)的雞雞、正妹小蜜 海綿嘎嘎、同梯阿鴨鴨、糟糕周小魚、國考貝機、還有圈圈、可可、艾琳....等等 喔好多喔我都列不完了,因為我已經收好在心底深處挖不太出來 沒被列出來的請放我一馬好嗎~~ XD 對於西西沒辦法天天參與到十一個月,不管我要去面試,要考試 生氣、開心、吵架、閃光或逛街 都是你們陪我一起渡過、一起集氣的 如果沒有你們 這十一個月 或許我會像其他姊妹一樣 感到不安、接不到電話很煩燥、沒辦法轉移注意力而難過 所以這篇文是要給你們的 你們就是我最甜蜜的伙伴!!!!!!!! 謝謝你們陪我渡過 我愛你們!! ^_<* (那為什麼要啾咪...囧) -- 老闆, 來杯幸福多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31.56 ※ 編輯: funnyway 來自: 125.231.231.56 (08/17 21:28)
erining:恭喜你走完站崗這條路 08/17 21:28
soynaranja:推路路~~~~恭喜下崗~~~ 08/17 21:28
pcblue:啾咪~(不是松鼠) 08/17 21:28
bluehawk:路恭喜啊~~~~請陪伴我們走到下崗那條路XDDD 08/17 21:31
funnyway:沒問題!!! 陪到你生孩子都沒問題!! XD 08/17 21:32
aptx496920:路路不愛我> <(大哭跑走) 哈!恭喜75T的下崗了! 08/17 21:35
funnyway:卡洽~~~~~~~~~~~~~~~~~~~I love you 08/17 21:38
shiuyo:恭喜路走完站崗這條路!!!!!!!!\(^_^)/ 08/17 21:41
funnyway:喔耶 謝謝達克~~~~~ 08/17 21:44
cat761029:路路恭喜~~~~~請繼續陪伴我們到我們也下崗的那一天吧XD 08/17 21:47
funnyway:耶~~~ 08/17 22:01
starchange:恭喜促咪路幸福下崗~:) 08/17 22:20
liaoding:恭喜有趣路下崗=ˇ= 08/17 22:39
funnyway:謝謝你們~~~ 08/17 22:47
eurodin:有我耶!LLLLL的路~恭喜下崗!那也要陪我到下崗那一天喔 08/17 23:02
funnyway:你還好久耶 機機機 08/17 23:02
eurodin:被發現了XDDDDD我 08/17 23:08
cutesayumi:恭喜路路下崗囉~~ 08/17 23:21
meowneko:恭喜路路下崗了 下崗一條路>U</ 08/17 23:31
midonanako:有我耶~~~路路 挖艾力~~~ (啾) 08/18 00:19
colin2758:恭喜路路下崗了 要幸福喔~! 08/18 00:21
antain:恭喜路路~~~ 08/18 01:35
winderin:恭喜路路下崗 08/18 07:01
sr14:恭喜~ 要繼續幸福下去喔 ^^ 08/18 08:24
l3abywa:路小蝸~~~恭喜你下崗~~~~ 愛哩~~~ 08/18 08:52
funnyway:謝謝大家!!! 喔我要補兒我女兒的未來婆婆-酥酥!!!Love 08/18 12:27
funnyway: 補充啦 XD 08/18 12:28
loverofherb:恭喜路..哈哈 08/18 20:50
hsinyichou:路路~~~恭喜下崗!!!!!!!!!!!要幸福唷^0^ 08/18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