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yulovemi:他沒說給誰阿~嘖嘖嘖嘖嘖~~08/17 22:18
就是給你啦~~!! 我最愛的胖胖寶貝 =========================原==================文============================== ......其實我真的很懶 得知兵單來了的時候 我們甚至交往還不到一年 一想到接下來要你等我11個月 心中就感到十分不捨 就算是你因此跟別人跑了 我也沒理由多說什麼吧XD 入伍的前一天晚上 你還專程坐車上來看我 我很感動 新訓的單位是在中坑 可是我家在台北 坐車很遠 舟車勞頓後 第一個搶到公共電話的人 沒錯 就是我 心急的打給你 就是要讓你知道我很平安 然後才是家人 (我真不孝XD) 新訓真的很累 而且你又不在身邊 每次晚上都難過的...馬上睡著了 (因為真的很累) 最開心的時候就是收到你寄來的信 短短30天裡面就寄了足足12封還是13封來著的 (其中一封還忘了貼郵票) 真的是十分有心 其他弟兄看到都眼紅了 幸好他們都不知道其實內容很敷衍 (笑) 好不容易真的熬到結訓了 右手寫下你的名字之後用力一抽 馬祖北竿 你好樣的= = 原先只是台北新竹的中距離 現在變成馬祖台南 超爽的 好吧 至少不是什麼高登亮島東碇南沙 結訓假的幾天就在黏在一起晃來晃去滾來滾去的狀況下結束了 你送我的結訓禮——精美的(?)手工月曆 真的是很棒 可惜下部隊之後沒地方可以放 不過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在韋昌嶺待了足足15天之後 終於等到了通往鬼島的船 幸運的是這裡不像是之前我哥還在的時候這麼機車 (是的 我哥也是抽中北竿) 手機都不會管制 結果我之前還把費率調成88 悶 結果你很乖都有體諒我 那個月創下了 撥出時間:接入時間 = 1:10 剛下部隊的時候還是一樣有瘋狂的熱情信件往來 偶爾還會有裝滿零食與愛的包裹 只不過包裹一打開只會看到一堆手 然後就只剩下空箱子了-_-" (事後當然還是有搶回來大部分) 熬了兩個月 終於等到第一次返台 船還延航了兩天 真該死 雖然人家都說外島的第一把假別太早放 不過我真的等不及要見你 雖然說看到你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又胖了 (找死) 但是這也代表你過得很好 這才放下心來 接下來的日子就變得比較不難過了 除非有些異常難熬的公差 大多時間都是自己的 可以悠閒地講電話 寫信 去網咖玩 (?) 偶爾你大發慈悲開視訊讓我看看活跳跳的寶貝 都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過 還是等到退伍了 當兵嘛 什麼都不重要 平安退伍也不重要 只有你在我身邊 才是我唯一關心的 寶貝我愛你 我們回家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5.60
irisFalling:這篇好好笑XD 08/17 21:32
funnyway:恭禧退伍啊!! 08/17 21:34
aptx496920:恭喜下崗囉!!! 08/17 21:37
shiuyo:恭喜退伍!!!!! 也恭喜另一半下崗!!!!!! :) 08/17 21:45
sortfish:恭喜阿~~~(((灑花淚推~~ 08/17 22:10
ciaciat:今日最好笑(讚) 08/17 22:15
join5420:恭喜阿~~~笑死我了XDD 還不快點拿墨鏡來發阿 老闆 XDDD 08/17 22:16
ayulovemi:他沒說給誰阿~嘖嘖嘖嘖嘖~~ 08/17 22:18
baumei:恭喜恭喜~~(我保證不會把熱情敷衍內容公諸於世) 08/17 22:18
enaho:北竿推 08/17 22:19
jpopgirl:老闆~~~~~~~~~~~~~~~~~~~~~~~~~~滑鼠壞了啦~~~~ 08/17 22:22
bear5115:是給胖胖的嗎????? 08/17 22:24
liaoding:XDDD恭喜唷~~ 08/17 22:44
maxineru:也太甜蜜了吧…XDDD 08/17 22:47
lookovergirl:這篇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哈哈...恭喜恭喜 08/17 22:49
NoWorries:這篇好好笑,恭喜退伍! 08/17 22:52
roska:嘖嘖嘖嘖嘖!!! 傳說中分數比小管家的人(淚奔) 所以我才沒有 08/17 22:54
roska:下崗文的嗎 (大哭) 08/17 22:54
Vilastina:老闆!!還不快拿墨鏡來賣!! 08/17 22:55
※ 編輯: ptt7 來自: 114.32.115.60 (08/17 23:07)
roska:我少寫個高XD 傳說中分數比小管家高的人!!!! 08/17 23:11
dolly1028710:閃成這樣 (/‵Д′)/~ ╧╧ 恭喜拉:) 08/17 23:36
zhan:恭喜老闆呀~~~ 08/17 23:50
enaho:老闆太閃亮了!以後禁止你賣墨鏡、可魯、抗UV等防閃光用品XDD 08/18 00:00
ayulovemi:我不賣 我大放送~<(◥████◤△◥████◤ )> 08/18 00:02
enaho:<(◥████◤△◥████◤ )> 08/18 00:05
bear5115:嘖嘖嘖...胖胖 我要買墨鏡壓!!!!!!!! 08/18 02:10
bear5115:但是 我的分數還是贏你! 08/18 02:11
bear5115:哈哈哈!!! 那我可以去賣??? 08/18 02:12
ayulovemi:貝兒~不管贏多少輸多少~阿兵在我心中是第一名就好~ 08/18 02:34
join5420:<(◥██████████◤△◥█████████◤ )> 08/18 02:51
kyotei:笑死我了...老闆真的很閃~~! 08/18 09:37
EstherJay:<(◥████◤△◥████◤ )> 感謝沐浴乳分享 08/18 12:05
truly:推~ 笑中帶"閃"的下崗文 08/18 14:04
wheichi:哇哈哈~幸虧我有先準備墨鏡!!XDD 02/13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