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___________ 我家奇異果是99-1T醫官 目前新訓中 今天他打電話告訴我下禮拜要抽籤了! 他雖然是高雄人 但是這週末放假會來找我 所以只能在台中抱抱佛腳了^^".... 但是台中我只知道孔廟... 唯一的要求是不要抽到外島 因為怕會影響到未來工作的申請時間..... 爬文大家有說最好先不要拜媽祖娘娘或是關老爺 想請問 1.台中(或是鄰近縣市大眾運輸易到達的地方)有沒有靈驗的土地公廟呢? 拜文昌帝君或者月老星君也可以嗎? 2.如果到香火鼎盛 供俸很多神的廟 可以選擇性祭拜嗎? 還是這樣做不好呢? 3.因為目前適逢好兄弟月 我媽是告訴我要拜大廟/陽廟 以及要白天去祈願 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我有爬過如何拜拜文了 只是想知道7月還有何禁忌) 4.祈願時有需要允諾還願的條件嗎? 大家都是用什麼語句默禱的? 謝謝大家的幫忙!! 也祝大家的閃光抽籤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31.146
Caleigh:我也想知道這個!!! 拜託大家了!!! 08/17 21:39
beetlequeen:萬和宮?好像是這個名字 08/17 21:59
MelanieLin:萬和宮主神好像是媽祖 看拜拜篇說主神不要拜就好?! 08/17 22:03
chyun:我家阿兵說新訓第三週是抽兵種耶(陸海空)專長訓時才是抽地方 08/17 22:17
abovered:所以可以不拜主神嗎? 08/17 22:17
chyun:姊妹們先別太擔心 可以先問阿兵們看看 (我一整個很不擔心XD) 08/17 22:18
abovered:想說自己平常不太誠心 所以提早詢問大家 密集去祈願..XD 08/17 22:20
finansa:天哪~入伍前我還帶我家小胖去拜關聖帝君= =|||... 08/18 00:38
clarol:主神還要拜吧? 我拜閻王爺廟的土地神時 全部都有拜一圈喔 08/18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