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jijapan (loveDEENヾ(′∀‵)ノ)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826T~~有人寄信過去了嗎@@?
時間Tue Aug 17 21:58:25 2010
已經有看置底了:)
上星期六下午寄平信過去勒!
不過郵筒上面寫說假日不收信~~
早知道就星期五寄了QQ
我家笨蛋小可愛和我說~到目前為止都沒看到有人收到信這件事@@"
照道理說,最晚信件明天可寄達
但不知道他們那邊是多久去收信...
所以現在還蠻擔心信不見了
也很擔心被人拆信>"<
(兩張有點厚度的B5信紙+200元IC卡XDD)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已經寄過去且收到信了呢?Q口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120.39
→ NoWorries:我家那隻叫我不要寫,沒告訴我信箱QQ 08/17 22:52
推 inlulala:我家阿兵也不跟我說信箱 = = 說都沒人在收信?? 08/18 10:56
我家笨蛋本來也叫我不要寄XDDD 他說什麼年代了 寫信很丟臉QQ
不過經過我威脅利誘(?)後~~就讓我寄過去了~哈哈XDD
※ 編輯: fjijapan 來自: 140.115.120.39 (08/18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