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經有看置底了:) 上星期六下午寄平信過去勒! 不過郵筒上面寫說假日不收信~~ 早知道就星期五寄了QQ 我家笨蛋小可愛和我說~到目前為止都沒看到有人收到信這件事@@" 照道理說,最晚信件明天可寄達 但不知道他們那邊是多久去收信... 所以現在還蠻擔心信不見了 也很擔心被人拆信>"< (兩張有點厚度的B5信紙+200元IC卡XDD)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已經寄過去且收到信了呢?Q口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120.39
NoWorries:我家那隻叫我不要寫,沒告訴我信箱QQ 08/17 22:52
inlulala:我家阿兵也不跟我說信箱 = = 說都沒人在收信?? 08/18 10:56
我家笨蛋本來也叫我不要寄XDDD 他說什麼年代了 寫信很丟臉QQ 不過經過我威脅利誘(?)後~~就讓我寄過去了~哈哈XDD ※ 編輯: fjijapan 來自: 140.115.120.39 (08/18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