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_____________ 中午一樣在十二點多 接到我家大熊的電話 一開始就興沖沖地就問他說 後面有沒有人排隊 之類的 然後就照著怕失憶提醒用小筆記寫的 問他打疫苗的事情 他說 他選擇沒打 因為之前很多負面新聞 不管他有沒有打 都讓我很擔心 正想多聊幾句 他又說他要去整理內務了 ..... 不了解他為什麼內務一直要整理 都不能和我聊久一點 看板上很多朋友 都能和男朋友聊上八九分鐘以上 雖然知道這樣"比較"很不好 但就是沒來由得悶 知道他即使很累 也會記得給我通電話 但就是很貪心的 想要多一點時間 比兩三分鐘 多一點也好 :( 哎呀 我真是任性的貪心鬼! 星期六快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5.149
yily5210:我也一直等待星期六QQ 08/17 22:28
yily5210:今晚他沒打來 我剛就一個人自己鬧脾氣大哭= = 08/17 22:28
northpoint:真怕星期六那天 會在他家人面前哭出來:( 08/17 22:29
inchoative:一定是因為找不到空檔 不要怪他 :) 08/17 22:30
chanmomo:沒關係啦!我今天才講30秒...這樣有安慰道你嗎:p 08/17 22:30
isdorothy:我男朋友打來講了十秒膠帶懇親就沒了要獨立啊 08/17 22:32
northpoint:你們好好喔 我真的是貪心鬼> <" 08/17 22:33
qqchanel:目前接到兩通...最久的才1分12秒...常常會胡思亂想== 08/17 22:34
northpoint:恩對阿 要獨立! 我的獨立碰到他 都不知道跑去哪了... 08/17 22:35
yily5210:枕頭底下之類.. 我常常沒接到電話就大哭QQ 08/17 22:36
ciaciat:我8秒跟46秒喔 科科 接到一通賺ㄧ通啦XDD 08/17 22:48
ciaciat:內務整理不好會扣分,他很緊張吧... 08/17 22:50
yily5210:8秒!!! 08/17 22:51
isdorothy:啊有甚麼好擔心的啦不都關起來集合管理 放寬心啦 08/17 22:52
northpoint:恩恩 其實我也擔心他笨手笨腳 內務整理不好XD 08/17 22:54
northpoint:集合管理...聽起來也很嚇人 > <" 08/17 22:55
ciaciat:"喂,你到囉?" "對阿我要關機囉“"好~掰~" 第一天的8秒XDD 08/17 22:56
hoohoohoohoo:今天聽說很操耶...大家一起努力吧! 08/17 22:58
yily5210:八秒~XD 08/17 22:59
ciaciat:倒是剛跟閃媽討論懇親講了"長達"三分鐘,好緊張XD (還不熟) 08/17 23:00
yily5210:他也有跟我說他媽媽可能會打給我(抖抖) 08/17 23:00
northpoint:哈 真的 前天跟大熊媽媽聊懇親的事 聊了十幾分鐘~ 08/17 23:01
northpoint:雖然之前就有見過面 但對話都還沒像這通電話說那麼長 08/17 23:02
yily5210:現在還滿希望他媽媽能打給我..QQ 08/17 23:02
northpoint:知道他家裡的電話嗎?或許你可以主動問看看^^ 08/17 23:18
qqchanel:8秒真的有點短...但比我第一天沒接到到電話好...呵 08/17 23:47
hoohoohoohoo:感覺好多台南大內的姊妹們喔,有人要一起去懇親的嗎? 08/17 23:57
vicky1027:沒關係拉,我男友直接說他不會打電話給我了 08/18 01:20
vicky1027:今天第一天也真的沒打來= =" 08/18 01:21
yily5210:我是8/21餒 有人一樣嗎?? 08/18 10:05
inchoative:我也是821的!!! 08/18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