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ily5210:我也一直等待星期六QQ 08/17 22:28
→ yily5210:今晚他沒打來 我剛就一個人自己鬧脾氣大哭= = 08/17 22:28
→ northpoint:真怕星期六那天 會在他家人面前哭出來:( 08/17 22:29
推 inchoative:一定是因為找不到空檔 不要怪他 :) 08/17 22:30
→ chanmomo:沒關係啦!我今天才講30秒...這樣有安慰道你嗎:p 08/17 22:30
推 isdorothy:我男朋友打來講了十秒膠帶懇親就沒了要獨立啊 08/17 22:32
→ northpoint:你們好好喔 我真的是貪心鬼> <" 08/17 22:33
→ qqchanel:目前接到兩通...最久的才1分12秒...常常會胡思亂想== 08/17 22:34
→ northpoint:恩對阿 要獨立! 我的獨立碰到他 都不知道跑去哪了... 08/17 22:35
推 yily5210:枕頭底下之類.. 我常常沒接到電話就大哭QQ 08/17 22:36
推 ciaciat:我8秒跟46秒喔 科科 接到一通賺ㄧ通啦XDD 08/17 22:48
→ ciaciat:內務整理不好會扣分,他很緊張吧... 08/17 22:50
推 yily5210:8秒!!! 08/17 22:51
→ isdorothy:啊有甚麼好擔心的啦不都關起來集合管理 放寬心啦 08/17 22:52
→ northpoint:恩恩 其實我也擔心他笨手笨腳 內務整理不好XD 08/17 22:54
→ northpoint:集合管理...聽起來也很嚇人 > <" 08/17 22:55
推 ciaciat:"喂,你到囉?" "對阿我要關機囉“"好~掰~" 第一天的8秒XDD 08/17 22:56
推 hoohoohoohoo:今天聽說很操耶...大家一起努力吧! 08/17 22:58
→ yily5210:八秒~XD 08/17 22:59
推 ciaciat:倒是剛跟閃媽討論懇親講了"長達"三分鐘,好緊張XD (還不熟) 08/17 23:00
→ yily5210:他也有跟我說他媽媽可能會打給我(抖抖) 08/17 23:00
→ northpoint:哈 真的 前天跟大熊媽媽聊懇親的事 聊了十幾分鐘~ 08/17 23:01
→ northpoint:雖然之前就有見過面 但對話都還沒像這通電話說那麼長 08/17 23:02
推 yily5210:現在還滿希望他媽媽能打給我..QQ 08/17 23:02
→ northpoint:知道他家裡的電話嗎?或許你可以主動問看看^^ 08/17 23:18
推 qqchanel:8秒真的有點短...但比我第一天沒接到到電話好...呵 08/17 23:47
推 hoohoohoohoo:感覺好多台南大內的姊妹們喔,有人要一起去懇親的嗎? 08/17 23:57
推 vicky1027:沒關係拉,我男友直接說他不會打電話給我了 08/18 01:20
→ vicky1027:今天第一天也真的沒打來= =" 08/18 01:21
推 yily5210:我是8/21餒 有人一樣嗎?? 08/18 10:05
→ inchoative:我也是821的!!! 08/18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