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peggy (培培)
看板GFonGuard
標題Re: [電信] 826T~~有人寄信過去了嗎@@?
時間Tue Aug 17 23:05:21 2010
※ 引述《fjijapan (loveDEENヾ(′∀‵)ノ)》之銘言:
: 已經有看置底了:)
: 上星期六下午寄平信過去勒!
: 不過郵筒上面寫說假日不收信~~
: 早知道就星期五寄了QQ
: 我家笨蛋小可愛和我說~到目前為止都沒看到有人收到信這件事@@"
: 照道理說,最晚信件明天可寄達
: 但不知道他們那邊是多久去收信...
: 所以現在還蠻擔心信不見了
: 也很擔心被人拆信>"<
: (兩張有點厚度的B5信紙+200元IC卡XDD)
: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已經寄過去且收到信了呢?Q口Q
我也是上禮拜五跟昨天共寄了六封
哈尼說剛剛有收到嘍!!
因為假日不收
可是我從高雄寄過去台南,所以應該比較快
一天的時間就收得到!
妳是從哪寄的呀?
我也有寄相片跟ic卡喔!!
班長有叫他拆一、兩封
可是只是確定沒有違禁品
不會看內容喔
只要地址寫對
應該明天就會收到了別擔心: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28.216
推 tuna0929:已經有人寄去啦 08/17 23:42
→ fjijapan:I大謝謝>___< 08/18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