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jijapan (loveDEENヾ(′∀‵)ノ)》之銘言: : 已經有看置底了:) : 上星期六下午寄平信過去勒! : 不過郵筒上面寫說假日不收信~~ : 早知道就星期五寄了QQ : 我家笨蛋小可愛和我說~到目前為止都沒看到有人收到信這件事@@" : 照道理說,最晚信件明天可寄達 : 但不知道他們那邊是多久去收信... : 所以現在還蠻擔心信不見了 : 也很擔心被人拆信>"< : (兩張有點厚度的B5信紙+200元IC卡XDD) :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已經寄過去且收到信了呢?Q口Q 我也是上禮拜五跟昨天共寄了六封 哈尼說剛剛有收到嘍!! 因為假日不收 可是我從高雄寄過去台南,所以應該比較快 一天的時間就收得到! 妳是從哪寄的呀? 我也有寄相片跟ic卡喔!! 班長有叫他拆一、兩封 可是只是確定沒有違禁品 不會看內容喔 只要地址寫對 應該明天就會收到了別擔心: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28.216
tuna0929:已經有人寄去啦 08/17 23:42
fjijapan:I大謝謝>___< 08/18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