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___________ 剛剛九點多聽阿兵的媽媽說, 阿兵只說:懇親是28日,29日放假(只有一天放假!!) 我的疑問是 1.懇親當天下午就會放阿兵回家嗎? 2.但放假只有一天囉? 看到版上同梯的成功嶺就放了三天(羨慕...) 怕我家阿兵接收到的訊息錯了, 請問有同梯的姐妹了解正確相關的日期嗎?? 3.那收假是怎麼看? 當天晚上回營區,還是隔天早上呢?? 先謝過大家了... 我好想念他,雖然才第一天....... 我們要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77.43
Vilastina:應該是你家阿兵訊息收錯了,同梯的都休三天不可能你阿兵 08/17 23:57
Vilastina:少休人家兩天= = 08/17 23:57
pptt11:好的,我在等等看我們家阿丸的電話,再確認!謝謝樓上^^ 08/18 09:07
Siof:28懇親的話是30收 08/18 16:13
pptt11:謝謝樓上的解答!! 08/18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