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tt11 (多多)
看板GFonGuard
標題[懇親] 2096T宜蘭金六結懇親問題
時間Tue Aug 17 23:27:12 2010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___________
剛剛九點多聽阿兵的媽媽說,
阿兵只說:懇親是28日,29日放假(只有一天放假!!)
我的疑問是
1.懇親當天下午就會放阿兵回家嗎?
2.但放假只有一天囉?
看到版上同梯的成功嶺就放了三天(羨慕...)
怕我家阿兵接收到的訊息錯了,
請問有同梯的姐妹了解正確相關的日期嗎??
3.那收假是怎麼看? 當天晚上回營區,還是隔天早上呢??
先謝過大家了...
我好想念他,雖然才第一天.......
我們要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77.43
推 Vilastina:應該是你家阿兵訊息收錯了,同梯的都休三天不可能你阿兵 08/17 23:57
→ Vilastina:少休人家兩天= = 08/17 23:57
→ pptt11:好的,我在等等看我們家阿丸的電話,再確認!謝謝樓上^^ 08/18 09:07
推 Siof:28懇親的話是30收 08/18 16:13
→ pptt11:謝謝樓上的解答!! 08/18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