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看過囉:)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寶貝新訓的第一天,昨天還開著視訊睡著,今天早上要叫醒他的時候還猶豫了一下 ,好不習慣不能隨時打電話都能找到他,不習慣不能開視訊吵吵鬧鬧,不習慣沒人陪我玩 msn的接龍(笑),好多好多的事情都變得很不習慣:( 前陣子知道你當兵日期的時候,還好認真的爬文幫你找了好多的資料,一直以為我會很懂 事很勇敢的,一直到這幾天我開始莫名的很慌張,陪著你去把頭髮剃掉(話說剃頭前你還 真的讓我先幫你剪了妹妹頭XD),看你開始準備當兵的一切,我才知道我還沒有做好面對 這漫長的343天的心理準備:( 已經太習慣你在我的生活裡面了,現在突然抽離,心就好 像空掉一樣..這幾天光用想的眼淚就一直掉然後又不想讓你擔心,不想變成你的負擔, 雖然你一點都不緊張的樣子害我有一點落寞,可是前天當你唱歌給我聽,我看著你認真的 表情的時候,我突然明白自己的害怕和慌張有一點多餘,我相信你的認真,就跟你相信我 的堅定一樣:) 剛剛快七點的時候接到寶貝的電話,本來等了一整天還想說手機是不是壞了,怕漏接電話 把手機看得緊緊的,看到電話真的響的時候激動到好想尖叫:D 可是我好糟糕太興奮到剛 剛在回想你到底跟我說了什麼的時候,腦袋一片空白,只記得很開心接到你的電話,噢喔 我真的很糟糕!!!! 親愛的寶貝,你昨天一直叫我上站崗板po上崗文,我好堅持要到你新訓之後再po,那是因 為看著視訊裡的你,我怕我邊打邊哭會很醜:D雖然昨天的簡訊裡跟你說過了,可是我還是 想跟你說,即使課業、社團、打工再忙,我會一直把你放在心上,每天都會很想你,我們 牽好的手不要輕易放開:)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長,想你的時候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可 是我會一直很堅定,會一直很愛你,等你回來:)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1年7月26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10年8月17日,是您入伍的第1天 距離退伍還有343天, 也就是29549003秒,經過了0.2908% 全中華民國最菜的兵,慢慢熬吧!!! 破小月還有27天,頭髮有沒有長出來呀? 一百天還有99天,準備到哪裡去慶祝? 及格還有205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364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243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全中華民國最菜的兵,我在等你回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和板上的姐妹們一起加油囉!!!!!!!:) GOGOGOGO!!!!! 好希望懇親的日子快點到,我已經開始想念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75.205
hoohoohoohoo:我一開始也不太習慣沒辦法隨時打電話,未來也一起加 08/18 00:09
hoohoohoohoo:油囉:) 姊妹們互相支持! 08/18 00:09
puckni:一起加油 第一天連自己也不習慣了起來 08/18 00:11
dalalala:我家那隻也是2096T台南官田~ 一起加油 =) 08/18 00:12
dydog:同T 一起加油 :) 08/18 00:12
agnes95612:我也是耶 !而且他們居然沒把手機收走耶 !超怪的 08/18 00:19
iceme10:一起加油加油:)對阿手機真的沒收走耶!!!!Y 08/18 00:22
lookovergirl:對阿對阿,今天我家阿兵仔就打了兩次電話,一次是 08/18 00:34
lookovergirl:下午四點,依次是晚上快九點,手機沒被收走太棒了! 08/18 00:36
agnes95612:我也差不多!還有傳簡訊唷! 好開心唷!!!!!!! 08/18 00:40
iceme10:我都不敢傳簡訊耶怕他會不方便之類的!!早知道我就傳樂!!!! 08/18 00:53
dalalala:我家那隻很乖的沒帶手機 08/19 00:49
iceme10:手機被收走了..今天都是用公用電話打的耶!!! 08/19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