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0年8月18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10年8月18日,是您入伍的第336天 距離退伍還有0天, 也就是0秒 恭喜退伍 ------------------------------------------- 沒想到也讓我等到這天囉~~ 度過了最黑暗的軍旅下半年,那個不斷爭吵與哭泣的階段 在彼此的磨合中‧找到一個方向與出口 雖然好幾次都覺得快要走不下去,被環境逼得心浮氣躁想放棄 可是好險,我們都願意再為了對方堅持下去 最後!我們做到了!現在變得更甜蜜,也看到了最完美100%的數字。 今天一早是你的退伍日,本來預定要去接你 但是你卻和我說,退伍後不要再讓我這麼辛苦了,你會來找我一起慶祝 讓我可以專心上班不用請假,獲得全勤 還順便恭喜我也下崗了:) 謝謝你,變的更體貼了,讓我不用北往南的奔波。 一早從電話中和你一起分享喜悅,你好開心,超開心 我也是,國家終於把你還給我了^ ^ 這一年,你變成海軍,最大軍艦的海軍 海軍新訓,懇親,點放,結訓假,下部隊,輪休,最後退伍 這是我們共同參與的回憶 那段東奔西跑的日子,你跑外海,我則蘇澳高雄兩邊跑 沒有缺席過任何一次輪休,因為是你盡量為我量身而選的 除此之外,也在放假的期間,遊遍了台灣,完成我們口中的環島,拍了無數照片當紀念 今天我收到了洗好的照片,幾百張重新再看一次,滿足的笑了:) 我本來是打算寫一長篇從頭開始的回憶錄 不過,我懶了XDDD 我決定盧你來寫,這一年我在部落格已經寫很多了 哈哈 你說你要送一台單眼給我當作退伍禮物 要帶我四處旅行,拍下我每一張美美的照片 我真的好高興喔>/////< 退伍後,又是新的開始,我們已經找到一起努力的方向了 之後還是要繼續加油! 也謝謝這段時間,板上姊妹的支持,儘管都是報憂不報喜,但大家仍很貼心的鼓勵我 謝謝大家!魚仔我終於下崗囉~ 小呆瓜~( ̄▽ ̄)~( ̄▽ ̄)~魚仔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2.169 ※ 編輯: smilealways 來自: 140.113.122.169 (08/18 00:54)
hoohoohoohoo:接下來用照片紀錄你們的精采生活吧:) 08/18 00:58
sunnylimit:恭喜恭喜~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喔~:)(同為海軍姐妹XD) 08/18 07:57
sr14:恭喜~~~~~~ 每一天都要繼續幸福下去 08/18 08:27
jazy:小魚~~~~~~~~~~恭喜妳!!!!!!!!!!! 08/18 09:47
liaoding:恭喜~=ˇ= 08/18 17:49
smilealways:謝謝^_____^ 08/21 15:05
Nileen:恭喜下崗>/////< 08/29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