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 在版上的姐妹們一定很期待懇親日吧 本來我也是啦.... 其實跟男友交往以來就沒有得到男友媽的贊同 還曾經打電話給他要他跟我分手 問原因?嗯...老實說問過男友他說他也不知道= = 但我們還是繼續交往 之後男友爸跟其他家人算是尊重他的決定 男友爸還請我們一起吃飯 說:如果真心要在一起沒有不可能的 但男友媽的態度就....仍舊一樣 我會提到懇親是說雖然男友已經有先跟他媽媽提過我會過去 但這兩天我打電話給男友爸跟姑姑算打招呼吧 他們兩位長輩不約而同結尾都說: "他(男友)媽媽那天不管對妳說什麼做什麼反應妳就不要理她" "他媽媽就是討厭喜歡都表現得很明顯" "我們是晚輩嘛 該做的禮貌要做到 她的反應就不用管了" 恩....不提還好 越這樣跟我說我越覺得害怕耶..... 還在男友打電話來時開玩笑跟他說我能不能不去了 男友也說他媽媽就是這樣............T^T 本來很期待的懇親日 讓我又愛又怕受傷害XDDDDD 說正經的 如果是版上的姐妹們你們會怎麼辦哩 我的話就是照該有的禮貌打招呼 其他的我能試的能做的都做了 但就是換來更冷淡的對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41.36
shiapink:就還是禮貌打招呼一下摟,畢竟長輩... 加油:):) 08/18 00:56
hoohoohoohoo:還是打個招呼一下比較好喔:) 08/18 00:57
hoohoohoohoo:畢竟是晚輩,慢慢來時間會證明一切的,加油! 08/18 00:57
arumtree:只要記得一直笑就好了 一直笑 她也許會說妳笨 08/18 01:43
arumtree:但絕對不會說你難相處 08/18 01:43
SRandy:噢..我男友他媽媽也不太喜歡我,說我太矮之類的.. 08/18 05:05
SRandy:但是因為我男友有跟他媽媽反彈..加上我跟他爸關係也不錯 08/18 05:08
SRandy:主要是要看男生怎麼幫你說好話瞜~加油 08/18 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