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zz52dt (有你真好^^)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懇親日的到來
時間Wed Aug 18 00:54:04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
在版上的姐妹們一定很期待懇親日吧
本來我也是啦....
其實跟男友交往以來就沒有得到男友媽的贊同
還曾經打電話給他要他跟我分手
問原因?嗯...老實說問過男友他說他也不知道= =
但我們還是繼續交往
之後男友爸跟其他家人算是尊重他的決定
男友爸還請我們一起吃飯 說:如果真心要在一起沒有不可能的
但男友媽的態度就....仍舊一樣
我會提到懇親是說雖然男友已經有先跟他媽媽提過我會過去
但這兩天我打電話給男友爸跟姑姑算打招呼吧
他們兩位長輩不約而同結尾都說:
"他(男友)媽媽那天不管對妳說什麼做什麼反應妳就不要理她"
"他媽媽就是討厭喜歡都表現得很明顯"
"我們是晚輩嘛 該做的禮貌要做到 她的反應就不用管了"
恩....不提還好
越這樣跟我說我越覺得害怕耶.....
還在男友打電話來時開玩笑跟他說我能不能不去了
男友也說他媽媽就是這樣............T^T
本來很期待的懇親日
讓我又愛又怕受傷害XDDDDD
說正經的
如果是版上的姐妹們你們會怎麼辦哩
我的話就是照該有的禮貌打招呼
其他的我能試的能做的都做了
但就是換來更冷淡的對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41.36
推 shiapink:就還是禮貌打招呼一下摟,畢竟長輩... 加油:):) 08/18 00:56
推 hoohoohoohoo:還是打個招呼一下比較好喔:) 08/18 00:57
→ hoohoohoohoo:畢竟是晚輩,慢慢來時間會證明一切的,加油! 08/18 00:57
推 arumtree:只要記得一直笑就好了 一直笑 她也許會說妳笨 08/18 01:43
→ arumtree:但絕對不會說你難相處 08/18 01:43
推 SRandy:噢..我男友他媽媽也不太喜歡我,說我太矮之類的.. 08/18 05:05
→ SRandy:但是因為我男友有跟他媽媽反彈..加上我跟他爸關係也不錯 08/18 05:08
→ SRandy:主要是要看男生怎麼幫你說好話瞜~加油 08/18 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