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3225:22號+1 打算從台北殺到屏東跟閃爸閃媽一起去台南 08/18 01:06
推 ellelinna:我家阿兵說他們輔導長也是女的,也是休假去了,該不會.. 08/18 01:07
→ mskd45:襪 好衝啊!!台北殺到屏東不做高鐵屁股一定會爛掉耶.. 08/18 01:11
→ mskd45:嗨elle 呃 說來慚愧我用bbs這麼久我還不會回水球.. 08/18 01:12
→ ellelinna:Q_Q其實我是想小聲問看看會不會同樣是"26" XD 08/18 01:15
→ mskd45:是耶!!! 08/18 01:19
→ ellelinna:(握手 \o.o 08/18 01:20
→ mskd45:對厚原來有還有分這個..忘記說了!!! 08/18 01:21
→ mskd45:哈哈 握 那你會去懇親嘛 08/18 01:22
→ ellelinna:會阿會阿 那天凌晨就要從台中下去 :) 08/18 01:23
推 hoohoohoohoo:可以一起嗎?? 可是我可能凌晨就下去趕六點的那場, 08/18 01:25
→ hoohoohoohoo:我是前幾天在版上發文說家庭旅遊和懇親撞在的那一個. 08/18 01:26
→ hoohoohoohoo:....想說找人一起這樣從善化搭計程車也可以比較安全 08/18 01:26
→ hoohoohoohoo:喔:) 08/18 01:27
→ ellelinna:我是會從台中開車到大內 要共乘嗎XD 08/18 01:29
推 hoohoohoohoo:喔喔樓上人真好! 我是人在台北,還是可以台北的姊妹 08/18 01:30
→ hoohoohoohoo:們到台中集合和妳會合嗎? 我會補貼油錢的!!! 08/18 01:31
→ hoohoohoohoo:不趕六點懇親我就見不到阿兵了....Q_Q 08/18 01:32
→ ellelinna:回樓上:可以阿:) 08/18 01:33
→ ellelinna:從台中預計是4點出發 08/18 01:34
→ mskd45:哦哦哦E大真好!!!! 我也正在苦惱要怎麼去 因為阿兵的家人 08/18 01:34
→ mskd45:要12點多才會去!! 08/18 01:35
→ mskd45:可是我禮拜六晚上就會先到台南耶..可以禮拜天早上約在哪邊 08/18 01:41
→ mskd45:一起過去嘛?? 不過如果很麻煩的話也沒關係!!! 08/18 01:42
→ ellelinna:可以阿 我們應該會提早到 08/18 01:44
→ mskd45:嗚嗚 太好了!! 那要約台南哪邊比較順路呢? 08/18 01:47
推 hoohoohoohoo:回樓上的姊妹! 剛剛跟E大約好了,我們一起去吧! 08/18 01:49
→ hoohoohoohoo:我們都要衝六點半的:DDDD 08/18 01:49
→ mskd45:嗚真是人間有溫暖~希望禮拜天快到能夠跟兩位相見歡!! 08/18 01:52
推 hoohoohoohoo:(馬上查客運) 我也希望跟兩位相見歡XD 08/18 01:54
→ mskd45:半夜自己做客運下台中要小心哦!!E大應該睡了 我也要睡了 08/18 01:55
→ mskd45:晚安!!! 08/18 01:56
推 hoohoohoohoo:謝謝妳:) 晚安 08/18 01:58
推 ellelinna:南下預計會經過新營交流道、官田吧 @@ 08/18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