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es! --------------------------------- 想跟同梯的姊妹分享一下, 從8/12那天以後我就有開始天天寫信~但是阿兵都還沒有收到, 昨天我家那位打來的時候說信都是輔導長在發的(從郵政信箱拿來營上發), 原本禮拜一情人節應該要發信的, 結果輔導長跑去過情人節了所以沒有!!! 阿兵還很無奈的說:"就他一個人過情人節讓大家都沒有情人節 嗚!" (輔導長是女的) 不過阿兵今天打來的時候說他有特別跑去問輔導長什麼時候發信, 輔導長有答應他明天(8/18)會去拿信~ 姐妹的上禮拜寄的信沒有意外的話明天阿兵們就會收到嘍!! 開心~ ---------------------題外話----------------------- 原本因為台北台南實在太遠沒有要去懇親的... 但是因為家裡突然要回南部看外婆,所以可以做順風車下去!!! 我家阿兵是8/22禮拜天懇親, 有沒有人要一起阿: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4.76
R3225:22號+1 打算從台北殺到屏東跟閃爸閃媽一起去台南 08/18 01:06
ellelinna:我家阿兵說他們輔導長也是女的,也是休假去了,該不會.. 08/18 01:07
mskd45:襪 好衝啊!!台北殺到屏東不做高鐵屁股一定會爛掉耶.. 08/18 01:11
mskd45:嗨elle 呃 說來慚愧我用bbs這麼久我還不會回水球.. 08/18 01:12
ellelinna:Q_Q其實我是想小聲問看看會不會同樣是"26" XD 08/18 01:15
mskd45:是耶!!! 08/18 01:19
ellelinna:(握手 \o.o 08/18 01:20
mskd45:對厚原來有還有分這個..忘記說了!!! 08/18 01:21
mskd45:哈哈 握 那你會去懇親嘛 08/18 01:22
ellelinna:會阿會阿 那天凌晨就要從台中下去 :) 08/18 01:23
hoohoohoohoo:可以一起嗎?? 可是我可能凌晨就下去趕六點的那場, 08/18 01:25
hoohoohoohoo:我是前幾天在版上發文說家庭旅遊和懇親撞在的那一個. 08/18 01:26
hoohoohoohoo:....想說找人一起這樣從善化搭計程車也可以比較安全 08/18 01:26
hoohoohoohoo:喔:) 08/18 01:27
ellelinna:我是會從台中開車到大內 要共乘嗎XD 08/18 01:29
hoohoohoohoo:喔喔樓上人真好! 我是人在台北,還是可以台北的姊妹 08/18 01:30
hoohoohoohoo:們到台中集合和妳會合嗎? 我會補貼油錢的!!! 08/18 01:31
hoohoohoohoo:不趕六點懇親我就見不到阿兵了....Q_Q 08/18 01:32
ellelinna:回樓上:可以阿:) 08/18 01:33
ellelinna:從台中預計是4點出發 08/18 01:34
mskd45:哦哦哦E大真好!!!! 我也正在苦惱要怎麼去 因為阿兵的家人 08/18 01:34
mskd45:要12點多才會去!! 08/18 01:35
mskd45:可是我禮拜六晚上就會先到台南耶..可以禮拜天早上約在哪邊 08/18 01:41
mskd45:一起過去嘛?? 不過如果很麻煩的話也沒關係!!! 08/18 01:42
ellelinna:可以阿 我們應該會提早到 08/18 01:44
mskd45:嗚嗚 太好了!! 那要約台南哪邊比較順路呢? 08/18 01:47
hoohoohoohoo:回樓上的姊妹! 剛剛跟E大約好了,我們一起去吧! 08/18 01:49
hoohoohoohoo:我們都要衝六點半的:DDDD 08/18 01:49
mskd45:嗚真是人間有溫暖~希望禮拜天快到能夠跟兩位相見歡!! 08/18 01:52
hoohoohoohoo:(馬上查客運) 我也希望跟兩位相見歡XD 08/18 01:54
mskd45:半夜自己做客運下台中要小心哦!!E大應該睡了 我也要睡了 08/18 01:55
mskd45:晚安!!! 08/18 01:56
hoohoohoohoo:謝謝妳:) 晚安 08/18 01:58
ellelinna:南下預計會經過新營交流道、官田吧 @@ 08/18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