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ES! 昨天晚上九點多,接到阿兵的電話:D 一口氣聊了九分多鐘!!!(開心勒~~) 他說很奇怪,都沒人排隊打電話,只有他在那邊餵蚊子XD 問了他的近況~他說每兩天才能開冷氣睡覺,還好他那時有買嬌娃~很涼很好睡 而且睡覺的時候是交錯的~ 示意圖:@ \/ @ 怕傳染感冒的樣子 XD ┼ ┼ ┼ /\ @ /\ 因為打飯班的關係,都沒有操到體能,好像有點變胖的樣子(囧,有吃飽就好 哈哈) 另外,阿兵有交代我要帶一套乾淨的便服給他,因為他說之前穿去的衣服都悶濕了... 各位姊妹也可以參考一下歐:D~~~~ 今天早上八點多也接到阿兵的電話,我很意外XD (一大早就聽到他的聲音,感覺真好) 他說要準備去打靶了~~~還要全副武裝,很重、很熱!!~~ 這是關西新訓的最新行程~~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04.49
ciaciat:打靶耶 感覺頗有趣 當兵前才一起玩過wii fit的打靶XDDD 08/18 11:22
ciaciat:那樣睡感覺臉很容易吃別人的腳?! 08/18 11:25
s124124:哈哈~對啊 假如鄰兵腳臭臭怎麼辦 囧 08/18 11:41
chloechloe:我家的他說班長認為打靶很辛苦,走到靶場要半小時, 08/18 11:52
chloechloe:還要全副武裝哩!而且會很緊張 08/18 11:52
martini2431:剛剛我家的打電話來,我問他:今天要打靶吼? 08/18 12:59
martini2431:我家的說:你怎麼知道(驚)! 哈哈感謝站崗姊妹們 08/18 13:00
lookovergirl:好有趣喔.阿兵還沒說就都知道裡頭要準備打靶了.. 08/18 13:32
s124124:哈哈 就像上次憲選,我也是看到姊妹分享資訊,電話接起來 08/18 13:49
s124124:就直接問他,他也嚇到了!!結果我說:我有看板啦!!!XD 08/18 13:49
MyoCat:突然有疑問 我家阿閃有近視又沒配眼鏡...那他要怎麼打XD? 08/19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