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iaciat:打靶耶 感覺頗有趣 當兵前才一起玩過wii fit的打靶XDDD 08/18 11:22
推 ciaciat:那樣睡感覺臉很容易吃別人的腳?! 08/18 11:25
→ s124124:哈哈~對啊 假如鄰兵腳臭臭怎麼辦 囧 08/18 11:41
推 chloechloe:我家的他說班長認為打靶很辛苦,走到靶場要半小時, 08/18 11:52
→ chloechloe:還要全副武裝哩!而且會很緊張 08/18 11:52
推 martini2431:剛剛我家的打電話來,我問他:今天要打靶吼? 08/18 12:59
→ martini2431:我家的說:你怎麼知道(驚)! 哈哈感謝站崗姊妹們 08/18 13:00
推 lookovergirl:好有趣喔.阿兵還沒說就都知道裡頭要準備打靶了.. 08/18 13:32
→ s124124:哈哈 就像上次憲選,我也是看到姊妹分享資訊,電話接起來 08/18 13:49
→ s124124:就直接問他,他也嚇到了!!結果我說:我有看板啦!!!XD 08/18 13:49
推 MyoCat:突然有疑問 我家阿閃有近視又沒配眼鏡...那他要怎麼打XD? 08/19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