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2010/2/25你入伍了,轉眼間,時間也幾乎過去了一半, 交往兩年多,從來沒有離開彼此身邊,這是第一次分開那麼久。 金門還真是個烏龜不靠岸的地方,總是等著遙遙無期的返台假到來, 從五月底的第一返,也剛好是我們交往的700天,前一個晚上兩個人 還在吵架鬧彆扭,氣到不想去機場接你,故意很晚起床,東拖西拉, 才從家裡出發。4/10你抵金到5/31返台,將近兩個月沒見面,要見面了, 突然也有點害怕,但是見到你的一瞬間,還是開心的好想尖叫!!! 大家看到我總會問,你什麼時候返台,我就說 你生日的時候, 什麼時候退伍,我就回答說 我生日的時候。 再五週,就可以回到身邊了,可以在你的懷裡醒來,你的早安吻, 可以去我們期待已久的墾丁,可以在我下班後,一起吃飯散步。 三個半月的等待,很漫長,中間的爭吵,也一直都沒有少過, 從要不要辦亞太,講電話時間太少,島休能不能看視訊,我出去穿太露, 雞毛蒜皮的小事都可以拿出來吵....... 但是這段時間,甜蜜也沒有少過。每次讀你寫給我的信,眼淚還是會很 不爭氣的掉下來,信裡面的錯字,也常常讓我大笑。 倒數五週!!! 好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50.132
kuracat:五週沒有算錯嗎@@? 我男友1/18入伍也還要四個月才退耶... 08/18 11:36
gisellecat:我想她說的是二返 08/18 11:40
kuracat:喔喔辛苦了外島崗女孩!! 08/18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