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lovemi (寫信比打電話便宜喔~*)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看農民曆決定今日密碼的>>外 島 崗 會 談<<** 詳見內文
時間Wed Aug 18 14:03:24 2010
胖老闆置底看了~
阿兵抽到外島的那一刻
妳是不是覺得很慌張/(" ̄□ ̄)\
這個島在哪裡呀? 多久可以返台一次? 在外島會不會很辛苦?
要幫阿兵準備什麼? 前運隊會週休嗎? 韋昌嶺有沒有懇親?
歡迎
●外島崗姊妹●
不管你是站崗ing的、甜蜜下崗的、即將上崗的姐妹,快來外島會談吧(~^O^~)
金門/馬祖/澎湖/南沙/小琉球/東沙等站崗姊妹們,一起來會談玩吧\(^▽^)/
~(_△_)~( ̄▽ ̄)~*
外島姐妹會談室*~( ̄▽ ̄)~(_△_)~
http://www.meebo.com/room/ourhappyislands ☆☆密碼:站內信索取
☆☆密碼:站內信索取
☆☆密碼:站內信索取
╬══════════════════════════════╬
║我們的阿兵都是在前線的英勇戰士,所以保密防諜人人有責喔! ! ║
╬══════════════════════════════╬
▼信上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信上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信上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信上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信上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信上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ex:鋼鐵人2088T曼哈頓島 小喵喵98-2T北竿
★進入會談後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ex:鋼鐵人2088T曼哈頓島 小喵喵98-2T北竿
★如果三分鐘內沒改名~會有很可怕的事情發生喔~嘿嘿嘿~
==============================================================================
·‧.☆ ‧.。﹒. ★·‧.☆ ‧.。﹒. ★·‧.☆ ‧.。﹒. ★
因為沒有嚴格審核訪客,
所以關於一些個人資訊像是msn 噗浪 facebook ...
建議使用悄悄話討論交換唷>( ̄▽ ̄)<
如果被騷擾有不舒服情況...等發生
請告知有星星的姐妹~ 將會將他踢出~保護各位姐妹們^^
·‧.☆ ‧.。﹒. ★·‧.☆ ‧.。﹒. ★·‧.☆ ‧.。﹒. ★
├────────────────┤
│大家都來了,妳還不快點進來嗎??│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20.18
推 love06120219:653T乖小孩小琉球~換密碼了勒=_= 08/18 14:13
寄囉~ 因為不知要改啥密碼 就去翻農民曆決定這次的新密碼= =+
※ 編輯: ayulovemi 來自: 218.172.120.18 (08/18 14:57)
推 Vilastina:米寶真的討厭我了= =我連不上米寶 08/18 15:05
推 zhan:這年頭什麼都可以拿來當密碼...... 08/18 17:11
→ ayulovemi:哈哈,因為不知道要拿啥來當密碼 就看一下農民曆參考咩 08/18 17:33
推 join5420:是超正點的密碼吶~~~老闆我今天要請假 晚一點在上班嘿!! 08/18 17:38
→ ayulovemi:不要笑我密碼啦><去怪農民曆啦!!! 08/18 22:15
→ ayulovemi:關門~大家早點睡~ 08/18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