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lastina:為什麼記得妳的卻不記得女朋友的?這男的不及格 08/18 14:40
推 erining:\那時候我家阿兵要進去 我還準備通訊錄小卡給他帶進去 08/18 14:40
→ erining:上面有我的電話還有親朋好友的電話XD 08/18 14:40
→ erining:不過一樓的確點出問題點了XD 08/18 14:40
→ maxineru:為了我的清白,我要來解釋一下了XD 08/18 14:41
→ maxineru:因為以前我們報告一直都是同組,所以電話都會互相記啦! 08/18 14:42
推 s124124:XD 還好新訓前就有逼他背電話!!! 08/18 14:42
→ Vilastina:女朋友的電話不也是該第一個記起來的嘛?還是說剛交往? 08/18 14:42
→ maxineru:他們…交往了一年半了@@!還比我跟我家阿兵久 08/18 14:43
推 yesorno:XD 08/18 14:44
推 Vilastina:好啦,我不是質疑原PO清白,只是我覺得那男的不及格= = 08/18 14:45
→ Vilastina:原PO不要想太多XDD 08/18 14:45
推 NoWorries:幸好我的電話很好記…他手動打了五年,不會忘記XD 08/18 14:45
推 yunicew:我從交往第一天就逼他背起來了XD 看來我很有遠見!! 08/18 14:49
推 kenzosweet:XD 我家阿兵入伍前 我也有考他背出我的電話號碼 08/18 15:36
→ kenzosweet:平常手機回撥慣了 其實很容易忘記 哈哈 08/18 15:36
→ maxineru:我在阿兵新訓前的一個禮拜也是不定時的一直考他我的電話 08/18 15:39
推 akkb:XD 我家阿兵入伍前我每天都叫它默背我的電話給我聽 08/18 18:11
→ akkb:連他唱歌喝茫了也叫他背.他竟然背出來了.這樣應該忘不了吧XD 08/18 18:12
推 newhop520:我家的都把他自自己背成我的XD 08/18 18:32
→ funnyway:哈哈哈 我有把電話抄給他喔!!! 有時候人就是一時健忘 08/18 20:11
→ dydog:我家阿兵也不會背我電話 跟二樓一樣做通訊錄給他帶進去 08/18 20:58
推 oktober:新訓前換成和他後六碼一樣的門號,想忘也忘不了啊XDD 08/18 21:20
→ truly:話說 我家阿兵當初也是交往一年多才寄住我的電話... 08/18 21:23
→ truly:有人就是最這種數字背誦很不在行 尤其現在都用回撥 08/18 21:24
→ truly:不過從今起應該就要好好背起來吧 ! 08/18 21:24
→ maxineru:一直到我同學打給我那通後,才發現這問題有多嚴重XDD 08/18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