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有哦有哦…都看光光嘍>///<_________ 相信對姊妹們現在來說 最期待的就是電話的到來 昨天晚上… 我手機突然響起 是一通未知來電者的電話 用我那抖個不停的雙手 快速的把電話接起來 接著就用那愉快到不行的聲音說聲”哈嘍~” 咦.............. 怪怪的 電話那頭聽起來不是我家阿兵的聲音啊 但是卻又那麼一點點熟悉 電話:「是我啦!!」 me:「你是誰??」 電話:「喂…太誇張,你同學都還不認得嗎?」 me:「哦!有話快說啦…你又不是不知道現在電話有多珍貴!!     你不是也去當兵了嗎?打給我幹麻,不會打給你女朋友嗎??」 電話:「重點就來了啊…妳快去幫我查一下我女朋友的電話幾號啦!!     我忘了她的號碼了。」 超無言................ 各位姊妹 看來讓你家阿兵記得妳的電話 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 我都替他女朋友感到難過了... 今天跟他女朋友聊天的時候 她還很開心的跟我說她終於接到電話了 都不敢告訴她 其實她家的阿兵根本就是個超級大天兵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6.31
Vilastina:為什麼記得妳的卻不記得女朋友的?這男的不及格 08/18 14:40
erining:\那時候我家阿兵要進去 我還準備通訊錄小卡給他帶進去 08/18 14:40
erining:上面有我的電話還有親朋好友的電話XD 08/18 14:40
erining:不過一樓的確點出問題點了XD 08/18 14:40
maxineru:為了我的清白,我要來解釋一下了XD 08/18 14:41
maxineru:因為以前我們報告一直都是同組,所以電話都會互相記啦! 08/18 14:42
s124124:XD 還好新訓前就有逼他背電話!!! 08/18 14:42
Vilastina:女朋友的電話不也是該第一個記起來的嘛?還是說剛交往? 08/18 14:42
maxineru:他們…交往了一年半了@@!還比我跟我家阿兵久 08/18 14:43
yesorno:XD 08/18 14:44
Vilastina:好啦,我不是質疑原PO清白,只是我覺得那男的不及格= = 08/18 14:45
Vilastina:原PO不要想太多XDD 08/18 14:45
NoWorries:幸好我的電話很好記…他手動打了五年,不會忘記XD 08/18 14:45
yunicew:我從交往第一天就逼他背起來了XD 看來我很有遠見!! 08/18 14:49
kenzosweet:XD 我家阿兵入伍前 我也有考他背出我的電話號碼 08/18 15:36
kenzosweet:平常手機回撥慣了 其實很容易忘記 哈哈 08/18 15:36
maxineru:我在阿兵新訓前的一個禮拜也是不定時的一直考他我的電話 08/18 15:39
akkb:XD 我家阿兵入伍前我每天都叫它默背我的電話給我聽 08/18 18:11
akkb:連他唱歌喝茫了也叫他背.他竟然背出來了.這樣應該忘不了吧XD 08/18 18:12
newhop520:我家的都把他自自己背成我的XD 08/18 18:32
funnyway:哈哈哈 我有把電話抄給他喔!!! 有時候人就是一時健忘 08/18 20:11
dydog:我家阿兵也不會背我電話 跟二樓一樣做通訊錄給他帶進去 08/18 20:58
oktober:新訓前換成和他後六碼一樣的門號,想忘也忘不了啊XDD 08/18 21:20
truly:話說 我家阿兵當初也是交往一年多才寄住我的電話... 08/18 21:23
truly:有人就是最這種數字背誦很不在行 尤其現在都用回撥 08/18 21:24
truly:不過從今起應該就要好好背起來吧 ! 08/18 21:24
maxineru:一直到我同學打給我那通後,才發現這問題有多嚴重XDD 08/18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