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男友請我幫他定成功嶺到台北的高鐵票 他是預官新訓 當天聽說是五點搭專車到高鐵 請問以往經驗,他會多久到高鐵壓? 因為卡在要幫他訂票 我怕訂得太早或太晚 另外,我想請問怎麼都聽說有放假或收假的專車 那麼 預官也有嗎? 因為這樣每周搭高鐵來來回回 荷包應該會受不了吧! 請知道的人回答一下羅~ 謝謝!! 我想念男友~~~大家都要加油耐心等待唷!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9.120
Vilastina:成功嶺離高鐵不遠,差不多10-15分 08/18 15:54
Siof:訂晚一點的 提早到的話他可以改早吧~ 08/18 16:01
co2u0:我知道它們的距離,是怕集合會拖到時間 08/18 16:04
zirong:妳叫他自己買張月票就好,剛好一個月,且又有打85折 08/18 16:24
ciepur:是5點搭車喔?!....我家阿兵怎麼跟我說6點?!! 08/18 16:41
pjtysnow:我男友也說是么八耶@@" 08/18 17:29
Siof:到台中後搭回營專車是五點左右吧 08/18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