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2u0 (騷動)
看板GFonGuard
標題[問題] 99-1t 放假專車疑問
時間Wed Aug 18 15:53:33 2010
男友請我幫他定成功嶺到台北的高鐵票
他是預官新訓 當天聽說是五點搭專車到高鐵
請問以往經驗,他會多久到高鐵壓?
因為卡在要幫他訂票 我怕訂得太早或太晚
另外,我想請問怎麼都聽說有放假或收假的專車
那麼 預官也有嗎?
因為這樣每周搭高鐵來來回回 荷包應該會受不了吧!
請知道的人回答一下羅~
謝謝!!
我想念男友~~~大家都要加油耐心等待唷!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9.120
推 Vilastina:成功嶺離高鐵不遠,差不多10-15分 08/18 15:54
推 Siof:訂晚一點的 提早到的話他可以改早吧~ 08/18 16:01
→ co2u0:我知道它們的距離,是怕集合會拖到時間 08/18 16:04
→ zirong:妳叫他自己買張月票就好,剛好一個月,且又有打85折 08/18 16:24
→ ciepur:是5點搭車喔?!....我家阿兵怎麼跟我說6點?!! 08/18 16:41
推 pjtysnow:我男友也說是么八耶@@" 08/18 17:29
推 Siof:到台中後搭回營專車是五點左右吧 08/18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