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oCat (幽月)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6T 台南大內 大內高手~~
時間Wed Aug 18 20:43:05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
昨天沒有等到電話本來還頗LOW的,
今天看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還以為已經不會打來了,
正在跟網友說我家阿閃今天沒有打來的時候,
電話突然響了,而且沒有顯示號碼!
喔耶!!!很迅速的將它接了起來。
那邊不知道是接通比較慢還是怎樣,先沒有聲音了好幾秒,(阿阿阿秒數流失失失失了)
然後電話那端用很嚴肅的口氣說:”喂,我是XX。”(名字消音 聲音變MAN了?)
=▽=?不是應該劈頭就說:”笨喵喵!!!”的嗎?(以前打電話都是這樣開頭的)
因為太正經了,我還遲疑了一下是不是另一個同名字的男同學打來的
不過聲音是阿閃沒錯@_@
之後阿閃好像很急一樣,後面有一些雜音
講話也超正經的=口=a(一百年都沒這麼正經過) 結果什麼問題我都還來不及問
講幾句報平安的話(語氣很嚴肅阿阿阿)10幾秒鐘就說掰掰了 >口<
最後因為什麼都來不及講,所以我只匆匆的說 以後也要打電話給我喔!
他表示忙完就會打給我之後便掛斷了
總時約20多秒,T▽T實在簡潔有力,
不過接到電話頗開心的XDDD
期待下一通電話
--
◣ ◢ ◣ ◢
O o ☆﹌﹌﹌ > < >█o ﹋﹋﹌★ . . O ╪
話說...很久以前~ ︴ * █ω█ █w█ O ︴. . o . o
╭ o 有兩隻貓... ︴ ╰╮◢█ █◣╭╯ 那個... . ★.
☆ . o . o ︴ ♀ ◢██ ▲▲ ██◣ ♂ ︴其實我們不是貓喔!
╯ ╰ ★ o . ﹏﹏﹏﹏﹏﹏ ◥◤ ﹏﹏﹏﹏﹏﹏※ 不要誤會囉!(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08.9
→ dydog:接到電話就安心許多了 08/18 20:56
→ MyoCat:對呀!>////< 08/18 20:58
→ hawih:我家閃光跟你家閃光同梯同區耶!一起加油吧:) 08/19 00:00
推 phyun:預設第一行請確實填寫 發文前請詳看置底及爬文喔 08/19 00:19
※ 編輯: MyoCat 來自: 111.252.208.9 (08/19 00:40)
推 Moonhang:我家閃同T同區+1...也是昨天晚上接到電話^^ 08/19 08:37
推 Moonhang:嗚嗚...今天沒接到顯示未接來電私人號碼ˊˋ.. 08/19 12:31
→ Moonhang:以後手機要隨身攜帶Q_Q 08/19 12:32
→ MyoCat:3個重點時段一定要帶著喔>"< 不然沒接到的人很悶 沒打通的 08/19 14:48
→ MyoCat:更悶 08/19 14:49
推 Moonhang:我知道>"<我會記著手機帶在身邊... 08/19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