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 昨天沒有等到電話本來還頗LOW的, 今天看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還以為已經不會打來了, 正在跟網友說我家阿閃今天沒有打來的時候, 電話突然響了,而且沒有顯示號碼! 喔耶!!!很迅速的將它接了起來。 那邊不知道是接通比較慢還是怎樣,先沒有聲音了好幾秒,(阿阿阿秒數流失失失失了) 然後電話那端用很嚴肅的口氣說:”喂,我是XX。”(名字消音 聲音變MAN了?) =▽=?不是應該劈頭就說:”笨喵喵!!!”的嗎?(以前打電話都是這樣開頭的) 因為太正經了,我還遲疑了一下是不是另一個同名字的男同學打來的 不過聲音是阿閃沒錯@_@ 之後阿閃好像很急一樣,後面有一些雜音 講話也超正經的=口=a(一百年都沒這麼正經過) 結果什麼問題我都還來不及問 講幾句報平安的話(語氣很嚴肅阿阿阿)10幾秒鐘就說掰掰了 >口< 最後因為什麼都來不及講,所以我只匆匆的說 以後也要打電話給我喔! 他表示忙完就會打給我之後便掛斷了 總時約20多秒,T▽T實在簡潔有力, 不過接到電話頗開心的XDDD 期待下一通電話 --         ◣ ◢ ◣ ◢ O o ﹌﹌﹌ > <  ﹋﹋﹌ . . O   話說...很久以前~      ω    O ︴. .  . o ╭ o 有兩隻貓... ╮◢█   █◣╭╯  那個...   ★. . o . o ◢██ ▲▲ ██◣  其實我們不是貓喔! ╯ ╰   o .  ﹏﹏﹏﹏﹏﹏ ◥◤ ﹏﹏﹏﹏﹏﹏  不要誤會囉!(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08.9
dydog:接到電話就安心許多了 08/18 20:56
MyoCat:對呀!>////< 08/18 20:58
hawih:我家閃光跟你家閃光同梯同區耶!一起加油吧:) 08/19 00:00
phyun:預設第一行請確實填寫 發文前請詳看置底及爬文喔 08/19 00:19
※ 編輯: MyoCat 來自: 111.252.208.9 (08/19 00:40)
Moonhang:我家閃同T同區+1...也是昨天晚上接到電話^^ 08/19 08:37
Moonhang:嗚嗚...今天沒接到顯示未接來電私人號碼ˊˋ.. 08/19 12:31
Moonhang:以後手機要隨身攜帶Q_Q 08/19 12:32
MyoCat:3個重點時段一定要帶著喔>"< 不然沒接到的人很悶 沒打通的 08/19 14:48
MyoCat:更悶 08/19 14:49
Moonhang:我知道>"<我會記著手機帶在身邊... 08/19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