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 本以為不會在板上PO文 默默的潛水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PO文 哈XD 我家阿兵進去已經1個禮拜了 進去之前他非常愛喝飲料 連吃飯都要配者喝 進去以後我家阿兵說他都不投飲料 他要把錢省下來 都要買電話卡來打給我 我還說 你不是最愛喝飲料幹嘛不去投 阿兵說因為投飲料也是休息時間 他不想浪費可以打給我的時間 還說 可能是以前太少打電話給我了 現在都會一直想打 我就說你也知道你很少打給我唷 都是我打給你 以前還會覺得我打電話很煩很吵 現在勒 聽到這些心理都超感動的 沒想到他這麼在乎我 入伍之前還說懶的排隊打給我 以前他從來不說甜言蜜語 因為他覺得講了很噁心很不MAN 現在每天打來都一直說很想我 很愛我 掛掉電話也要講 有一次我漏講 他還打來說昨天晚上你少講一次 還跟我計較勒 @@ 今天阿兵剛打來說剛剛收到我寄的信了 我禮拜一寄的 沒想到今天就收到了 整個好期待禮拜六的懇親阿~~~~ 問阿兵要帶什麼去給他吃 他竟然回答 什麼都不要~只要看到我就好 但是我還是很想準備個什麼東西阿! 真煩腦不知道到底要帶什麼給他 2095T關西新竹的姊妹們 我們一起期待禮拜六的到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78.124
lynnhen:推~煩惱不知道要帶什麼也是in關西+1 08/18 21:51
janjoen:呵呵,跟我家阿兵一樣,不過他結訓了 08/18 21:52
lynnhen:明天要去勝利買保冷袋準備食物給他說~ 08/18 21:52
wuwu:正煩惱 帶水果或是飲料會不冰 原來還可以買保冷袋阿! 08/18 21:57
wuwu:不知道大創或是光南有沒有賣 我家附近又沒有大賣場QQ 08/18 21:58
staminafish:大創光南沒有啦 上網買買看 08/18 21:59
s124124:期待禮拜六~~>///<~ 08/18 22:04
lynnhen:光南沒有喔~昨天問了~勝利有~你看看要不要去金興發或小北 08/18 22:18
wuwu:我家附近的金興發跟勝利之前都搬家了 有姐妹是住在公館的嗎? 08/18 22:26
wuwu:我家住在這邊 完全不知道這附近哪裡可以買 08/18 22:26
phyun:嗯~建議姊妹不要在內文提到電話接到的次數...還有很多和妳同 08/19 00:21
phyun:梯的姐妹到現在一通電話都沒有...請體諒一下他們 謝謝 08/19 00:22
※ 編輯: wuwu 來自: 59.115.178.124 (08/19 03:33)
wuwu:已修改掉 謝謝 08/19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