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la414 (月土)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6梯 今天只有一聲hello~~
時間Wed Aug 18 23:11:41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
我也來報到了!!!
我家阿兵是2096T(剛查的XD)
在台南大內新訓
昨天是阿兵第一天入伍 有接到電話
聽他說不太適應/ \
(但他一直誇口說單槓他應該可以拉六下XD)
今天則是電話不離身
但等到晚上九點才接到電話
他說了一聲哈囉 不知道為什麼電話就斷了
他又打了一次 但這次連聲音也沒有
然後電話就沒有再響了T口T
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但還是有聽到聲音算是不錯了吧!!
本來今天想問他地址的
這樣一來不知道何時才能寄信給他
今天爬版看到墾親要有通知單
但我跟阿兵的媽還沒有很熟啊~~~
希望當天六點就能搶到人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95.220
推 DiorChristal:現在好像不用拉單槓了耶 08/18 23:12
→ bala414:真的嗎! 08/18 23:13
推 funnyway:單槓已經不是鑑測項目了 08/18 23:14
推 DiorChristal:對呀~你家阿兵沒有表現機會囉XD 08/18 23:14
推 hawih:我們同區的(握)我昨天也只有一通,今天比較幸運有三通 08/18 23:58
→ hawih:順便請教一下,懇親改到了8/29了對吧? 08/18 23:59
推 apaul1203:三通也太幸福了吧!!!(磨蹭) 08/20 01:04
推 ayu314520:我第一天三通 第2天一通都沒有耶... 08/20 14:27
推 Sasaca:我也是第一天三通 第二天都沒有 今天聽他說好像是因為憲選 08/20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