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 我也來報到了!!! 我家阿兵是2096T(剛查的XD) 在台南大內新訓 昨天是阿兵第一天入伍 有接到電話 聽他說不太適應/ \ (但他一直誇口說單槓他應該可以拉六下XD) 今天則是電話不離身 但等到晚上九點才接到電話 他說了一聲哈囉 不知道為什麼電話就斷了 他又打了一次 但這次連聲音也沒有 然後電話就沒有再響了T口T 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但還是有聽到聲音算是不錯了吧!! 本來今天想問他地址的 這樣一來不知道何時才能寄信給他 今天爬版看到墾親要有通知單 但我跟阿兵的媽還沒有很熟啊~~~ 希望當天六點就能搶到人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95.220
DiorChristal:現在好像不用拉單槓了耶 08/18 23:12
bala414:真的嗎! 08/18 23:13
funnyway:單槓已經不是鑑測項目了 08/18 23:14
DiorChristal:對呀~你家阿兵沒有表現機會囉XD 08/18 23:14
hawih:我們同區的(握)我昨天也只有一通,今天比較幸運有三通 08/18 23:58
hawih:順便請教一下,懇親改到了8/29了對吧? 08/18 23:59
apaul1203:三通也太幸福了吧!!!(磨蹭) 08/20 01:04
ayu314520:我第一天三通 第2天一通都沒有耶... 08/20 14:27
Sasaca:我也是第一天三通 第二天都沒有 今天聽他說好像是因為憲選 08/20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