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_____ 現在過著每天期盼中午十二點半到一點&晚上六點半到七點的時間有"限制號碼"~ 中午有接到阿兵的電話~ 問我懇親要怎麼去~ 但是好像有誰在背後吶喊還是怎樣的~ 阿兵急著掛電話說晚上在講~ 到了下班時間~ 不管是騎車.吃飯.洗澡.領錢.看小說~ 手機都不敢離開身邊~ 深怕錯過任何一通"限制號碼" 偏偏手機很不爭氣響都沒有響一聲~(還一度以為手機壞了趕快叫朋友打給我看看) 但是怎麼都沒有"限制號碼"的來電~ 到了晚上八點的時候手機終於有"限制號碼"~ 我用飛快的速度接了起來並且很(ㄋㄞ)的說[喂~~(高八度)]~(畢竟手機都沒離開身邊咩) 結果~~~~~~~~~~~~~~~~~~~~~~~~~~~~~~~~~~~~ 電話那頭~ "搭!"(扣錢的聲音) "啪!"(掛掉的聲音) "!!!!!!!!!!!!!!!!!!!!!!!!!!!!!!!!!!!!!" 現在是什麼狀況~ 電話那邊嚇到了嗎??!! 一直以為是阿兵不小心掛到~~ 可能還會再打來~ 結果一直到剛剛十點~ 阿兵才說~ 班長說:[最近有遲到的人,懇親當天出公差] 所以~ 阿兵說他到懇親都不會打給我,因為排電話很容易遲到 QAQ 天知道阿兵的電話是我每天賴以維生的精神糧食~~ 沒有電話我要怎麼有精神阿 哭哭 不過我還是很體貼的答應阿兵了~ 看來要過幾天沒有糧食吃的日子了~ 題外話~ 聽說最近很多大官去關照~ 阿兵說他們這些小兵很操~ 聽的我好心疼~ 希望大家的阿閃再當阿兵的時候都可以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3.60
smallestred:好好笑XDDD睡在下舖根本無法講啊...不過還有簡訊很棒 08/18 23:28
smallestred:了啦!!! 好幸福喔:) 08/18 23:28
※ 編輯: bird520 來自: 61.228.243.60 (08/18 23:30)
wuwu:期待懇親+1 08/18 23:37
ciaciat:剩兩天了 唷耶~ 08/18 23:39
martini2431:我家阿兵還說昨天被定了很火,原來是有大官 08/19 12:43
jerret:因為..... 被連長罵 08/21 21:44
ciaciat:樓上你!!!XD 08/23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