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u (mimi)
看板GFonGuard
標題[揪團] 嘉義中坑懇親(從大林搭計程車)
時間Wed Aug 18 23:28:56 2010
現在已有兩位精北 和一位精南的姐妹喔
剛剛我學長打電話說理論上都會載 但會先到精北門口再到精南
再徵一位 (精南為佳 精北下車後還有兩位可互相照應XD)
--發文前已看置底 Y/N ____Y____
1.揪團人ID:elu
2.出發地點:大林火車站集合
3.目標營區:中坑精北營區
4.出發日期:8/22
5.出發時間:8:30-8:40 車程約15-20分鐘
6.備 註:我學長說7:30才放人的樣子?!
因為他爸媽會把他領出來XD
所以要我9:00左右再到就好,不要被蚊子叮太久( ̄▽ ̄#)﹏﹏
擔心到時在車站揪不到人,想說先揪團以防萬一
徵3人坐滿一台車
願意一起分攤車錢的姐妹們麻煩來站內信囉
要一起從新營搭火車也歡迎~~我會搭7:46那班:D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99.250
推 fireray:我也是從新營搭火車 但是我是6:33那班 08/19 11:57
→ elu:目前有我跟另一位板友了~~還有人要IN嗎 >< 08/19 23:40
※ 編輯: elu 來自: 118.171.226.146 (08/21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