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已有兩位精北 和一位精南的姐妹喔 剛剛我學長打電話說理論上都會載 但會先到精北門口再到精南 再徵一位 (精南為佳 精北下車後還有兩位可互相照應XD) --發文前已看置底 Y/N ____Y____ 1.揪團人ID:elu 2.出發地點:大林火車站集合 3.目標營區:中坑精北營區 4.出發日期:8/22 5.出發時間:8:30-8:40 車程約15-20分鐘 6.備  註:我學長說7:30才放人的樣子?! 因為他爸媽會把他領出來XD 所以要我9:00左右再到就好,不要被蚊子叮太久( ̄▽ ̄#)﹏﹏ 擔心到時在車站揪不到人,想說先揪團以防萬一 徵3人坐滿一台車 願意一起分攤車錢的姐妹們麻煩來站內信囉 要一起從新營搭火車也歡迎~~我會搭7:46那班:D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99.250
fireray:我也是從新營搭火車 但是我是6:33那班 08/19 11:57
elu:目前有我跟另一位板友了~~還有人要IN嗎 >< 08/19 23:40
※ 編輯: elu 來自: 118.171.226.146 (08/21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