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今天下午才擔心阿兵會不會很衝動去揍班長, 一直心神不寧, 煮飯燙到手,去補習班要給老師改作文才發現帶到寫錯的文章 終於五點多接到阿兵的電話,果然非正常時間接到電話都沒好事= = 阿兵說今天訓練時暈到嘔吐了(說是夾著槍翻滾的訓練),給救護車送回營區, 檢查的時候,說他體溫過低,而且他說手腳也發麻。 問他是不是中暑,他說應該是,但不確定,因為也沒去醫護所去做檢查, 救護車也只把他送回連上休息而已。 阿兵說他幾年前曾有過暈眩這個狀況,有吃藥控制過,維持了一段時間 後來又莫名的自己好了,所以也沒在注意。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同梯的叫他禮拜六放假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 他也怕弄不好軍官就當不成了(這老爺很想當官= =a) 他說拖累其他人很麻煩,這樣的狀況參加不了訓練, 所以要我先幫他預約好醫院。 希望阿兵只是中暑而已, 我想他這一個禮拜都還在適應,所以晚上都沒睡好過, 可能睡眠不足,壓力又大,加上今天太陽也大,所以是中暑吧...@@ 阿兵打給我的時候,正好是補習快上課前, 他一說他被救護車送回連上,我就哭了.... 他老爺還說不要被他影響要專心上課, (最好這樣還可以不被影響啦!!) 最後還一派輕鬆安慰我,大不了當替代役整天打電話給你囉! 媽呀這不是重點吧 >"< 姊妹們幫我祈禱阿兵只是中暑,不要有甚麼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7.149
hoohoohoohoo:一定沒問題的! 別擔心:) 08/18 23:40
smallestred:限在走在馬路上都要被曬死了 更何況是全副武裝的阿兵 08/19 00:10
smallestred:哥....不會有事的!!!! 08/19 00:11
himawarigirl:會沒事的:) 拍拍 08/19 00:59
R3225:一定不會有事的...拍拍!! 08/19 01:17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8/19 03:56
skitol:地中海型貧血?輕度的平常其實都不會發現,檢查出來的話 08/19 10:01
skitol:可以轉為替代役 08/19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