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ita0129 (Anita)
站內GFonGuard
標題[電信]宜蘭 金六結 可以寄信了嗎
時間Wed Aug 18 23:45:36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es_______
我家阿兵是8/17開始新訓
不過我忘了問他是幾T > <
今天晚上終於接到電話了
雖然本來就不抱太高的期望
但是昨天沒接到
還是有點失落
今天下班
坐火車時大概8點40
他打來了!!!
可惜只說不到1分鐘就掛了
但是已經很開心了
我想問 可以寄信了嗎
因為我問阿兵
他也說不知道
可是我已經有地址了
但是他說 因為還沒有人收到
所以不知道 可是今天才第二天
應該也沒有人信那麼早寄到的吧
有人開始寄信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56.177
推 phyun:8/17入伍的陸軍是2096喔!! 寄信的話請向阿兵確認 可以先寫 08/19 00:48
→ phyun:了收著 等確定可以寄再寄出!! 08/19 00:49
推 pink5262:我也想知道呢~我已經知道營跟連了,只是不敢貿然寄信 08/19 01:43
→ pink5262:怕還不能收信寄了他會被特別關照-_-"可能過一陣子才敢寄 08/19 01:44
推 kika:我家的昨天晚上跟我說信箱了耶,今天中午我放進郵筒了 08/19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