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es_______ 我家阿兵是8/17開始新訓 不過我忘了問他是幾T > < 今天晚上終於接到電話了 雖然本來就不抱太高的期望 但是昨天沒接到 還是有點失落 今天下班 坐火車時大概8點40 他打來了!!! 可惜只說不到1分鐘就掛了 但是已經很開心了 我想問 可以寄信了嗎 因為我問阿兵 他也說不知道 可是我已經有地址了 但是他說 因為還沒有人收到 所以不知道 可是今天才第二天 應該也沒有人信那麼早寄到的吧 有人開始寄信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56.177
phyun:8/17入伍的陸軍是2096喔!! 寄信的話請向阿兵確認 可以先寫 08/19 00:48
phyun:了收著 等確定可以寄再寄出!! 08/19 00:49
pink5262:我也想知道呢~我已經知道營跟連了,只是不敢貿然寄信 08/19 01:43
pink5262:怕還不能收信寄了他會被特別關照-_-"可能過一陣子才敢寄 08/19 01:44
kika:我家的昨天晚上跟我說信箱了耶,今天中午我放進郵筒了 08/19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