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rthpoint:右!我也是! 呵呵 加油加油 再加油兩天 08/19 00:38
→ yily5210:嗯嗯 是說怕收假的那天我又會哭的唏哩嘩啦 08/19 00:42
推 hoohoohoohoo:我們家的也是2095台南大內! 剛剛突然覺得自己真的一 08/19 01:15
→ hoohoohoohoo:個人有點孤單... 08/19 01:15
→ hoohoohoohoo:要再勇敢一點! 08/19 01:15
→ yily5210:因為身邊的同學都沒有人有這種經驗..讓我感覺特別孤單Q"Q 08/19 01:22
推 hoohoohoohoo:我也是....好多事情都自己來,從頭開始學 08/19 01:23
→ yily5210:而且其他人看到我等電話的樣子都覺得我瘋了..= = 08/19 01:24
推 hoohoohoohoo:哈哈哈哈我也是! 每次一聽到鈴聲馬上跳起來 08/19 01:27
→ yily5210:今天去補習的路上手機響 我還拉著同學大叫說 08/19 01:28
→ yily5210:他打來了他打來了!!!!!!!!!!!!!!!!!!!!!!!!!!!!! 08/19 01:29
→ yily5210:馬上被用奇怪的眼光打量.................... 08/19 01:29
推 hoohoohoohoo:呵呵呵呵只有姊妹們能了解吧,不早囉,早點睡,阿兵 08/19 01:30
→ hoohoohoohoo:不在我們更要照顧好自己,have a good dream:) 08/19 01:31
→ yily5210:嗯嗯 晚安 :D 08/19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