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昨晚等不到電話 MSN一直敲別人哭訴XD 今天下午快四點時 突然間"不明來電者"打來 讓我又驚又喜 老大說他趁休息時間跑下來打電話 因為休息時間還滿久的 老實說聽到他聲音差點就哭出來 ((從昨晚搞畢業專題搞到心情很差 這通電話講了10分鐘 好開心 但電話卡的餘額可能不夠撐到星期六就是="= 我還特別叮嚀老大就算是我補習時間還是可以打來~XD 我很貪心 只是老大一直不讓我寄信過去 他說不想招搖>"< 接到電話讓我今天補習都沒打瞌睡 哈哈 以前都是你陪在我身邊 聽我抱怨 讓我可以沒有形象的用哭來發洩情緒 現在沒有了你 我必須再勇敢一點 星期六快點來吧! 有沒有姊妹跟我是同一天要去大內的呢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9.140
northpoint:右!我也是! 呵呵 加油加油 再加油兩天 08/19 00:38
yily5210:嗯嗯 是說怕收假的那天我又會哭的唏哩嘩啦 08/19 00:42
hoohoohoohoo:我們家的也是2095台南大內! 剛剛突然覺得自己真的一 08/19 01:15
hoohoohoohoo:個人有點孤單... 08/19 01:15
hoohoohoohoo:要再勇敢一點! 08/19 01:15
yily5210:因為身邊的同學都沒有人有這種經驗..讓我感覺特別孤單Q"Q 08/19 01:22
hoohoohoohoo:我也是....好多事情都自己來,從頭開始學 08/19 01:23
yily5210:而且其他人看到我等電話的樣子都覺得我瘋了..= = 08/19 01:24
hoohoohoohoo:哈哈哈哈我也是! 每次一聽到鈴聲馬上跳起來 08/19 01:27
yily5210:今天去補習的路上手機響 我還拉著同學大叫說 08/19 01:28
yily5210:他打來了他打來了!!!!!!!!!!!!!!!!!!!!!!!!!!!!! 08/19 01:29
yily5210:馬上被用奇怪的眼光打量.................... 08/19 01:29
hoohoohoohoo:呵呵呵呵只有姊妹們能了解吧,不早囉,早點睡,阿兵 08/19 01:30
hoohoohoohoo:不在我們更要照顧好自己,have a good dream:) 08/19 01:31
yily5210:嗯嗯 晚安 :D 08/19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