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qx1124 (*小嘻*)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站崗的開始 很不習慣
時間Thu Aug 19 02:25:42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ES_______
朋友跟她的男友分隔兩地的遠距離戀愛
常常聽她講她跟她男友的事情
聽起來他們的感情很好
現在知道其實對她來說 這需要很大的勇氣去承受思念
阿兵沒有讓我一個人過
總是陪在我身邊
阿兵很照顧我
我很幸福
現在
我能做的不多 只希望能夠在他當兵的時候 成為他的支柱
陪他一起走過這段 由男孩蛻變成男人的過程
也希望自己可以成長
變得獨立 變的善解人意
在阿兵去新訓前 我已經常常在版上潛水了
看到大家都為了另一半忍受寂寞和想念
有甜蜜也有苦澀
在心裡也默默的幫大家打氣
能夠在這段時間陪伴阿兵 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版上的姊妹
大家要一起努力
--
http://www.wretch.cc/album/vqx11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6.177
※ 編輯: vqx1124 來自: 114.36.56.177 (08/19 02:28)
推 ocean1224:加油! :D 08/19 09:50
推 sovala:加油!! 我是遠距離 常常一陣子就會吵架 為了見面的事情 08/19 11:16
→ sovala:其實是因為我們都思念過頭了 現在當兵反而平順 08/19 11:16
推 maymay1103:加油加油^^ 08/19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