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ES_______ 朋友跟她的男友分隔兩地的遠距離戀愛 常常聽她講她跟她男友的事情 聽起來他們的感情很好 現在知道其實對她來說 這需要很大的勇氣去承受思念 阿兵沒有讓我一個人過 總是陪在我身邊 阿兵很照顧我 我很幸福 現在 我能做的不多 只希望能夠在他當兵的時候 成為他的支柱 陪他一起走過這段 由男孩蛻變成男人的過程 也希望自己可以成長 變得獨立 變的善解人意 在阿兵去新訓前 我已經常常在版上潛水了 看到大家都為了另一半忍受寂寞和想念 有甜蜜也有苦澀 在心裡也默默的幫大家打氣 能夠在這段時間陪伴阿兵 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版上的姊妹 大家要一起努力 -- http://www.wretch.cc/album/vqx11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6.177 ※ 編輯: vqx1124 來自: 114.36.56.177 (08/19 02:28)
ocean1224:加油! :D 08/19 09:50
sovala:加油!! 我是遠距離 常常一陣子就會吵架 為了見面的事情 08/19 11:16
sovala:其實是因為我們都思念過頭了 現在當兵反而平順 08/19 11:16
maymay1103:加油加油^^ 08/19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