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lcb (咕啾麻)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99-1T 抽籤
時間Thu Aug 19 13:04:41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
昨天是他們的抽籤日,我沒有接到電話
想要跟他說懇親的事,又想要問抽到什麼軍種
因為朋友的阿兵抽到陸軍,我心裡也期望著不要海陸就好...
等待的心情真的很難受,整個人都要瘋了!!
今天中午接到電話了...
我跟他說了懇親的事才說到一半
他就默默的跟我說他抽到了海陸 O_Q
這籤運也太好了吧>"<
剛剛到海陸版看了看
只知道海陸砲兵營很操
我壓根沒想過他會抽到這個....
所以什麼資訊都沒查過
看來我要把海陸板也給M起來了 O_Q
不知道海陸的砲兵士之後的命運會如何....
有板上的姐妹們的阿兵也抽到海陸的嗎?
我要加入你們了~~~
現在真的期望這三百多天快點過完了...
真的是度日如年阿>"<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02.172
推 sherry0611:海陸姊妹都很親切的喔!我男友是海陸66旅砲兵營~ 08/19 14:24
→ sherry0611:有希望知道的訊息都可以詢問喔!一起加油~ 08/19 14:26
→ cklcb:謝謝>"< 等懇親完後我問題應該會很多!到時候再麻煩了:) 08/19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