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 昨天是他們的抽籤日,我沒有接到電話 想要跟他說懇親的事,又想要問抽到什麼軍種 因為朋友的阿兵抽到陸軍,我心裡也期望著不要海陸就好... 等待的心情真的很難受,整個人都要瘋了!! 今天中午接到電話了... 我跟他說了懇親的事才說到一半 他就默默的跟我說他抽到了海陸 O_Q 這籤運也太好了吧>"< 剛剛到海陸版看了看 只知道海陸砲兵營很操 我壓根沒想過他會抽到這個.... 所以什麼資訊都沒查過 看來我要把海陸板也給M起來了 O_Q 不知道海陸的砲兵士之後的命運會如何.... 有板上的姐妹們的阿兵也抽到海陸的嗎? 我要加入你們了~~~ 現在真的期望這三百多天快點過完了... 真的是度日如年阿>"<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02.172
sherry0611:海陸姊妹都很親切的喔!我男友是海陸66旅砲兵營~ 08/19 14:24
sherry0611:有希望知道的訊息都可以詢問喔!一起加油~ 08/19 14:26
cklcb:謝謝>"< 等懇親完後我問題應該會很多!到時候再麻煩了:) 08/19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