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剛剛11:40 正在專心看精華區的文章 突然手機響了!!是未知號碼!!立刻接起來 果然是我家阿傘>/////< 正想說怎麼會在這時間打來 他說 因為有鄉公所的人來 把他們帶開 還給他們吃肯德基@@" 還說在裡面環境很不舒服 全身都起疹子>"< 除此之外都可以適應 叫我不用太擔心他 聲音聽起來也很有精神^^ 最後還叫我禮拜六早一點去陪他 不然他會好無聊XD 而且我本來都沒說要去懇親 想說當成驚喜 結果他媽媽竟然已經告訴他了XD 他就說 那...我假裝不知道妳要來好了XD 今天難得講了四分多鐘的電話 之前他都快速交代一下就掛電話了 他才告訴我 因為怕聽見我的聲音 他會太想我 會想哭... 等一下要去準備懇親要帶的東西了  想到就快要見面 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耶>//////< 大家一起加油吧!!!!!(L)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32.116
aishiteru816:阿"傘" xd 08/19 13:18
kaoru0219:那是他的暱稱XD 08/19 13:30
MyoCat:原來不是打錯字阿XDDDDDD 08/19 13:50
kaoru0219:哈哈不是錯字哦XDD 08/19 13:58
qqchanel:好羨慕喔...想趕快接到電話問他營連~~~ 08/19 14:09
kaoru0219:啊咧...我又忘記要問他地址&營連了...OAQ" 08/19 14:15
aishiteru816:原PO抱歉 >< 直覺以為是錯字 不好意思~ 08/19 14:35
kaoru0219:哈哈沒關係啦^ ^因為真的蠻像的...XD 08/19 14:38
cloud8821:鄉公所怎麼那麼好>///< 08/19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