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oru0219 (かおる♥喵 )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5T 嘉義中坑 突然來電!!
時間Thu Aug 19 13:10:38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剛剛11:40 正在專心看精華區的文章
突然手機響了!!是未知號碼!!立刻接起來 果然是我家阿傘>/////<
正想說怎麼會在這時間打來
他說 因為有鄉公所的人來 把他們帶開 還給他們吃肯德基@@"
還說在裡面環境很不舒服 全身都起疹子>"<
除此之外都可以適應 叫我不用太擔心他 聲音聽起來也很有精神^^
最後還叫我禮拜六早一點去陪他 不然他會好無聊XD
而且我本來都沒說要去懇親 想說當成驚喜 結果他媽媽竟然已經告訴他了XD
他就說 那...我假裝不知道妳要來好了XD
今天難得講了四分多鐘的電話 之前他都快速交代一下就掛電話了
他才告訴我 因為怕聽見我的聲音 他會太想我 會想哭...
等一下要去準備懇親要帶的東西了
想到就快要見面 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耶>//////<
大家一起加油吧!!!!!(L)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32.116
推 aishiteru816:阿"傘" xd 08/19 13:18
→ kaoru0219:那是他的暱稱XD 08/19 13:30
推 MyoCat:原來不是打錯字阿XDDDDDD 08/19 13:50
→ kaoru0219:哈哈不是錯字哦XDD 08/19 13:58
推 qqchanel:好羨慕喔...想趕快接到電話問他營連~~~ 08/19 14:09
→ kaoru0219:啊咧...我又忘記要問他地址&營連了...OAQ" 08/19 14:15
→ aishiteru816:原PO抱歉 >< 直覺以為是錯字 不好意思~ 08/19 14:35
→ kaoru0219:哈哈沒關係啦^ ^因為真的蠻像的...XD 08/19 14:38
推 cloud8821:鄉公所怎麼那麼好>///< 08/19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