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ES____ 我剛剛接到一通電話,不過不是人在金六結渡假村的大少爺 是大少爺的爸爸,大老爺 大老爺打電話來問說大少爺有打電話給我嗎 冤枉阿老爺,大少爺新訓三天都沒打電話給我耶 沒錯,我們家那個好吃懶做的大少爺懶得排隊打電話, 除了入營區被要求用手機打回家報平安 之後他家人和他女朋友在下我就和他完全失聯了 他爸爸很擔心的問說不知道少爺過得好不好 我只好安慰他 大概這幾天太忙了,過幾天應該就會來電了別擔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29.61
lookovergirl:哈哈我們情況好像喔~我家一定也懶得排隊xd 08/19 18:15
chanmomo:拍拍!我今天還還沒接到電話:p 08/19 18:29
chanmomo:nana 請問你懇親會過去嗎? 08/19 18:29
morphna:會噢 會跟阿閃爸媽一起去^^ 08/19 18:31
chanmomo:好好喔XD那我是注定要揪團去了嗎 08/19 18:35
chanmomo:剛剛有打來了 可以開始寄信:D 08/19 18:35
vqx1124:我也是要自己過去耶 希望可以跟板上姊妹一起 08/19 19:12
chanmomo:樓上我寄信給你:) 08/19 19:18
mimimi27:我家的也懶得排隊,他也在宜蘭 08/19 19:20
anita0129:+1 如果沒上班我也要去 我在高雄 你們呢 08/19 23:30
eeeella:可以請教一下懇親是28號還是29日???我到現在還沒接到電話. 08/19 23:35
chanmomo:anit 我也在高雄 哭哭:( 08/19 23:54
chanmomo:我男友跟我說他是29 可是我不確定是不是全部都是 08/19 23:55
pptt11:anit、chan我也是在高雄...真的和宜蘭好遙遠... 08/20 11:33
kika:anit、chan、pptt我也在高雄...真的很遠很遠... 08/20 12:05
DiorChristal:對角線情侶加油喔~^^ 08/20 12:07
rbter:原來有這麼多高雄姐妹 真的好遠...不過我們家阿兵是28號喔 08/20 14:54
rbter:金六結有28.29兩天不同的懇親日 以阿兵通知為主 高雄姐妹+1 08/20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