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okovergirl:哈哈我們情況好像喔~我家一定也懶得排隊xd 08/19 18:15
→ chanmomo:拍拍!我今天還還沒接到電話:p 08/19 18:29
→ chanmomo:nana 請問你懇親會過去嗎? 08/19 18:29
→ morphna:會噢 會跟阿閃爸媽一起去^^ 08/19 18:31
→ chanmomo:好好喔XD那我是注定要揪團去了嗎 08/19 18:35
→ chanmomo:剛剛有打來了 可以開始寄信:D 08/19 18:35
推 vqx1124:我也是要自己過去耶 希望可以跟板上姊妹一起 08/19 19:12
→ chanmomo:樓上我寄信給你:) 08/19 19:18
推 mimimi27:我家的也懶得排隊,他也在宜蘭 08/19 19:20
推 anita0129:+1 如果沒上班我也要去 我在高雄 你們呢 08/19 23:30
推 eeeella:可以請教一下懇親是28號還是29日???我到現在還沒接到電話. 08/19 23:35
→ chanmomo:anit 我也在高雄 哭哭:( 08/19 23:54
→ chanmomo:我男友跟我說他是29 可是我不確定是不是全部都是 08/19 23:55
→ pptt11:anit、chan我也是在高雄...真的和宜蘭好遙遠... 08/20 11:33
推 kika:anit、chan、pptt我也在高雄...真的很遠很遠... 08/20 12:05
推 DiorChristal:對角線情侶加油喔~^^ 08/20 12:07
推 rbter:原來有這麼多高雄姐妹 真的好遠...不過我們家阿兵是28號喔 08/20 14:54
→ rbter:金六結有28.29兩天不同的懇親日 以阿兵通知為主 高雄姐妹+1 08/20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