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請問各位姊妹有接獲消息在成功嶺受訓的阿兵哥 99-1T的預官們 是幾點開始放假呢? 怎麼有聽說四點也有五點甚至六點的 請問大家有接獲消息了嗎? 好期待去高鐵站接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42.48
Lalalin:我聽說六點耶!!! 08/19 20:08
Sunnypath:6點前放人 08/19 20:14
ting1010:五點半 08/19 20:30
ImYou:不同營連可能不同,我家阿兵說六點~~ 08/19 20:35
babyvi:阿兵跟他們班長聊的結果是16:00離營宣教 但是還要打掃什麼 08/19 20:52
babyvi:說應該會拖到18:00 08/19 20:52
desole:今天接到電話說六點 08/19 21:05
asukaakimoto:6點+1 08/19 21:16
moumiwu:阿兵說應該6點才會離開 08/19 21:40
ktam:我男人說統一幫它們訂的車票是六點39分的~~~ 08/19 22:32
valiant05:六點+1 08/19 22:46
onlyfang:6點+1 08/19 22:53
PinkyAmi:6點+1 08/19 23:25
nccumolly:6點+1 不過照軍中行事風格應該會拖一下:( 08/19 23:30
nccumolly:收假一定要求準時,放假卻會拖時間 = = 08/19 23:31
NonoLing:6點+1 08/19 23:35
explicit:這就跟上班打卡遲到扣錢,下班準時很難得一樣的道理吧XD 08/19 23:55
ciepur:6點+1 08/20 09:46
ciepur:我還幫我家阿兵訂了台鐵的車票....7點多的車... 08/20 09:47
ciepur:因為怕他們會延誤上車時間.... 08/20 09:48
nccumolly:這招很聰明耶!! 08/20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