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lalin:我聽說六點耶!!! 08/19 20:08
推 Sunnypath:6點前放人 08/19 20:14
推 ting1010:五點半 08/19 20:30
推 ImYou:不同營連可能不同,我家阿兵說六點~~ 08/19 20:35
推 babyvi:阿兵跟他們班長聊的結果是16:00離營宣教 但是還要打掃什麼 08/19 20:52
→ babyvi:說應該會拖到18:00 08/19 20:52
推 desole:今天接到電話說六點 08/19 21:05
推 asukaakimoto:6點+1 08/19 21:16
推 moumiwu:阿兵說應該6點才會離開 08/19 21:40
推 ktam:我男人說統一幫它們訂的車票是六點39分的~~~ 08/19 22:32
推 valiant05:六點+1 08/19 22:46
推 onlyfang:6點+1 08/19 22:53
推 PinkyAmi:6點+1 08/19 23:25
推 nccumolly:6點+1 不過照軍中行事風格應該會拖一下:( 08/19 23:30
→ nccumolly:收假一定要求準時,放假卻會拖時間 = = 08/19 23:31
推 NonoLing:6點+1 08/19 23:35
→ explicit:這就跟上班打卡遲到扣錢,下班準時很難得一樣的道理吧XD 08/19 23:55
推 ciepur:6點+1 08/20 09:46
→ ciepur:我還幫我家阿兵訂了台鐵的車票....7點多的車... 08/20 09:47
→ ciepur:因為怕他們會延誤上車時間.... 08/20 09:48
推 nccumolly:這招很聰明耶!! 08/20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