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文前已看置底 Y/N ___yes_____ 揪團如果特殊需求請加在備注 揪團請依表格填寫 (  ̄▽ ̄)o/"Ω (叮~ 1.揪團人ID:bird520 2.出發地點:台北(台大附近的小屈) 3.目標營區:新竹關西營區 4.出發日期:2010/8/21 5.出發時間:早上5:40 6.備  註: 本來要跟朋友一起去的~ 但朋友很臨時的要掃墓>"< 所以我就自己去了~ 我挑戰撘的是新尊龍懇親專車~ 有分來回票價跟單程票價~ 需要先定位~ 如果有興趣的姊妹我們可以相依為命QAQ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6.1
kokig6fu4:我已經定了~~XD~~禮拜六快點到~~~~~ 08/19 21:09
bird520:樓上在哪搭車阿~~~ 08/19 21:11
kokig6fu4:在重慶北路~昌吉街那邊~~ 08/19 21:16
wuwu:離我家好近@@ 我家阿兵也是2095T新竹關西耶 但是我是要跟阿兵 08/19 23:44
wuwu:的爸媽一起去 沒辦法陪你去 說不定 我們的阿兵還互相認識勒 08/19 23:44
wuwu:哈XD 08/19 23:44
bird520:XDDD搞不好大家的阿兵都剛好認識~~我是回來才坐閃爸媽的車 08/19 23:53
wuwu:妳當天會準備食物去嗎? 我問阿兵要吃什麼 他都說不要... 08/20 00:07
wuwu:害我都覺得很煩 又覺得應該要準備個什麼東西才對 08/20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