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rd520 (誰說鳥一定是公的!!!)
看板GFonGuard
標題[揪團] 2095T 台北GO 新竹關西
時間Thu Aug 19 20:26:02 2010
--發文前已看置底 Y/N ___yes_____
揪團如果特殊需求請加在備注
揪團請依表格填寫 (  ̄▽ ̄)o/"Ω (叮~
1.揪團人ID:bird520
2.出發地點:台北(台大附近的小屈)
3.目標營區:新竹關西營區
4.出發日期:2010/8/21
5.出發時間:早上5:40
6.備 註:
本來要跟朋友一起去的~
但朋友很臨時的要掃墓>"<
所以我就自己去了~
我挑戰撘的是新尊龍懇親專車~
有分來回票價跟單程票價~
需要先定位~
如果有興趣的姊妹我們可以相依為命QAQ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6.1
推 kokig6fu4:我已經定了~~XD~~禮拜六快點到~~~~~ 08/19 21:09
→ bird520:樓上在哪搭車阿~~~ 08/19 21:11
推 kokig6fu4:在重慶北路~昌吉街那邊~~ 08/19 21:16
推 wuwu:離我家好近@@ 我家阿兵也是2095T新竹關西耶 但是我是要跟阿兵 08/19 23:44
→ wuwu:的爸媽一起去 沒辦法陪你去 說不定 我們的阿兵還互相認識勒 08/19 23:44
→ wuwu:哈XD 08/19 23:44
→ bird520:XDDD搞不好大家的阿兵都剛好認識~~我是回來才坐閃爸媽的車 08/19 23:53
推 wuwu:妳當天會準備食物去嗎? 我問阿兵要吃什麼 他都說不要... 08/20 00:07
→ wuwu:害我都覺得很煩 又覺得應該要準備個什麼東西才對 08/20 00:07